2008-07-26 00:12:08幸福的呆呆

孩子們。



~2008.07.25~

認識你們已經有二十五天之久,

在即將離別的最後一天,

你們帶給我許多驚喜和感動,

直到那一刻,我才發現原來你們的好。



雅彤,小大人一個。

單親家庭長大的妳,有著超乎四年級孩子的早熟。

非常重視「公平」的妳,其實有著可愛的一面。

謝謝妳教我跳「麻糬舞」,雖然四肢不靈活的我學了很久才出師。



孟翔,飛毛腿一枚。

聰明卻又懂得投機取巧的你,常常讓我又愛又恨。

田徑隊的你,玩起遊戲來跑得比誰都快。

謝謝你在玩遊戲的時候故意輸給我,你也知道老人家的體力不太好。



子淨,喜歡戴口罩上課的女孩。

同樣有著單親背景的妳,雖然有著固執且倔強的脾氣,

但是當你談起哆啦A夢時,又是個十足天真的小孩。

謝謝你把自己最愛的哆啦A夢送給我,還有跳出來替我說話時的仗義執言。



馥慈,熱心的副班長。

妳和一位曾經是我的好朋友的人,有著一模一樣的名字。

嘴巴總是停不下來的妳,總是喜歡和我分享妳的生活大小事。

謝謝妳總是主動擔任我的小助手。



舒郁,可愛的班長。

一直以為妳是最溫和、善解人意的一個。

到了最後一個星期,才看見妳的剛強和原則。

謝謝妳的信和禮物,還有妳的貼心,妳總是讓我好喜歡妳。



少威,調皮鬼一隻。

喜歡惡作劇的你,總是令我一個頭兩個大。

我知道你所表現出來的桀驁不馴,只是為了掩飾內心的脆弱無助。

謝謝你送的吊飾,還有每天辛苦幫我蒐集的7-11點數。

我希望你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快樂,別再輕易將「死」字掛在嘴邊。

人生還有很多有趣的事正等著你去發現!



淯暄,謎樣人物。

妳是我目前遇過最特別的孩子。

看起來很傻,實際上卻很聰明。

其實你很棒,只要你願意再努力一點就好。

剛到學校的時候,你就像一顆不定時炸彈,隨時可能爆炸。

後來,我試了很多方法,總算可以讓妳乖乖聽話。

我很抱歉,直到最後還是不能讓妳融入大家,

這是我這二十五天來最大的遺憾。

但是妳的進步與成長,卻是我最大的安慰!

上一篇:堅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