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30 17:19:16幸福的呆呆

你所謂的信任‧‧‧



昨夜,做了一個令人不安的噩夢。

夢中,有個很出色的女生也喜歡著你。

儘管,夢裡面的我們還是情侶的角色。

一種莫名的醋意仍然不由自主地浮現。


雖然只是一場夢,

卻讓我記憶深刻。

真的很不喜歡這種爭風吃醋的感覺。

一想到我最喜歡的大手,有可能去擁抱另一個人。

而屬於我的寵愛和呵護,最後可能變成她的專利。

內心深處湧出的厭惡感,不斷慫恿著我選擇放手。

是啊!與其和別人爭得你死我活,倒不如放手,一了百了。


從夢裡醒來,不安的感覺依舊存在。

撥了通電話,想要確認你還是我的。

小孩子般的任性語氣,責怪著其實什麼也沒做的你。

聽完強加在你身上,莫須有的罪名,你覺得好笑又好氣。


「兩個人之間最重要的就是“信任”」--你說。


唯有信任,才能對抗愛情中的不安全感。

唯有信任,才能克服遠距離戀愛的難題。

唯有信任,才能讓兩顆心緊緊繫在一起。


你信任我,並且希望我也同樣地信任你。

我可以相信你嗎?





是的,我可以。

大呆呆 2008-03-04 00:10:35

我永遠相信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