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7 00:26:57TristA

等待.....依靠

人長大後  面對的事總會更多 
剛剛開始接觸這些事情時 可能會因為沒有挑戰過而接受
接受不同種類的挑戰 成功後會很開心
但日復日地做這些事情 真的會很累很累 
有時什至想過逃避這個世界 因為真的會很煩 很悶
比起一個人在黑暗的角落庹中 我會更喜歡這個黑暗
每日聆聽著音樂 不是因為我特別喜歡這首歌曲 
只是我唯一一個可以令自己感覺到身邊沒有人一樣 得到一種自在 自由的感覺
每天做著同一樣的事情 而這些事而不是自己真心想去做的
那我到底做來是幹什麼呢 ?? 為了在這個人生中得到一點回憶嗎 ??
還是這是我人生必經的道路 ??  哈..我可不想自己的人生都在這個無聊的生活中度過
來了這裡後 我發覺自己真的不能接受這裡的文化
是自己的思想問題 還是我的性格問題 先不管
我只知道 好像開始覺得自己每天像一個面具人一樣
每天 每天  每天 都換不同的面具對待別人
只有回到宿舍 聽著歌曲 在電腦面前  
還有在真心的朋友面前  才能做一個真真正正的自己
有時候 真想找一個與自己思想一樣的人
一直依靠他 什至可以靠著他哭
但好像身邊還未出現一個這樣的人 我還要等待多久 ??
哭是我現在是我最想做的事 但我不是在朋友和其他人面前
這是我從小答應自己的事 不是他的出現 我絕不會做出這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