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2 02:12:32TristA

只想要安靜的世界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就變成這樣
不想再管所有事情 所以事情都沒什麼所謂
仿佛這個世界少了我一個也沒什麼問題
事情好像是從-這個事情-開始
雖然這事從假期前就已經發生 但我不能想像回都家鄉會令事情更加嚴重
27天的假期 我有那一天不是每天晚上都在煩 都在談論 這一件事
我從未試過自己有不想碰電話 電腦的時候 
因為我知道我一打開了電話 電腦 你會再找我
我知道這事情你比我會更加煩 更加不知所措
因為她就在你的身邊 而他不在 而她是每天都和你們在一起
而你們根本就沒錯 一切的事情都是她的心所造成的
沒有她 你們會活得更好 會沒有這麼多不開心的事發生
也不會每天看見你的樣子這樣 就好想令可死 也不想在這個世界生存一樣
每一天我最期待就是可以瞓教和快快快快快快點回台灣
因為這些時刻 是我可以不用再想 再煩 再談 的時候
我也知道就算我還未醒來 她會再做一些新的事情令你心煩 
之後你會全部告訴我 我會再幫你分析 之後你會全部再推翻
因為你的心 把他當作她 你不想沒了她 可是你又不想和她有朋友以上的關係
我完全明白 但我有時還真的在想 為什麼你的人生要發生這麼多的事情 
還要一件比一件嚴重n陪 是你的人生不夠坎坷嗎?
如果多年前不是你 現在不會這樣的我出現 不是你花了4年的時間
來打開我那個封閉的心 那個封閉的我 
我根本就跟一個自閉兒沒什麼分別 是你令我改變 
是你做了我第一個的知心朋友 多年來朋友很多 可是知心的又有多少?
有那一個人做朋友不是為了利益 是真心的? 
可是這次我真的想從你身邊離開 想不管這事情
每次我看見你這樣 我真的從心感覺到你的一切心情
而我也有一種看見你頹廢下去的感覺 
可我就是沒能為力 即使我說了多少不同的話
你就是想自己解決 可解決的方法一直沒有 
我從未試過這麼想回台灣 這是第一次 
因為我知道我一回去 我就可以用很多的藉口來告訴你
我很多事做 時間都爆了 可我知道你很想跟我想說 
但我實在很想不管這個事情 我每天回來後
竟然有和你一樣的想法 退學-我明明在家鄉的時候不斷告訴你不要這樣做
可我一回到台灣 突然有了這一個想法 
為什麼我一回到台灣就變成這樣 
我就算是發生了我不想面對的事  我也會面對
就好想中學第2年的事一樣 只有一天的請假 
可是那個生活是足足面對了2年多 我也不知那時的我何來的堅持 
不果身邊沒有你的話 我應該會過不去
現在的事情 真的幫不上 而我真的累了
我從未試過這樣累 好累 好累 
累得我只想一直一直躺在床上
我每天放學 雖然把電腦開了 可是不夠20分鍾
我又把它關了 因為我知道我一上
你可能會找我開視訊 這是我最害怕的
因為我怕你知道我不想管 只有你才能把我看得出來
別人都覺得我是不開心 , 開心   可你是知道背後的原因
如果開了視訊 我怕你會知道我心中所想的
所以只有用書信給你 這樣也能回覆你 也能得知你的一切
對不起 我真的是太累 所以我才這樣
明明身上沒有什麼 但我總覺得我的身體有種很沉重的感覺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