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1 19:36:01懶懶ㄉ....小米

11...21

一ㄍ星期過去ㄌ~~~

這ㄍ星期好累~

我想要過屬於自己ㄉ生活~

想要有自由自在ㄉ感覺~

自私嗎??

或許吧!!

感情現在對我ㄆ重要.....

也許是心還ㄆ想定下來吧!!

我有我ㄉ空間.....

想要好好ㄉ發揮......

”朋友” 這2ㄍ字有ㄉ時候對我來說真ㄉ很沉重

如果真ㄉ認為我交ㄌ男朋友...

那就是吧@.@

好累!!

懶ㄉ在多做解釋ㄌ......

一直以來總是覺ㄉ我為你做ㄉㄆ夠多....

我對ㄆ起你.....

認識你這ㄇ久....

還是一樣~

ㄆ管發生ㄌ什ㄇ事情...

都是我ㄉ錯可以嗎!!!!

我是人~

真ㄉ很抱歉!

坦白說

我沒辦法接受你曾經給我ㄉ”禮物”

沒辦法相信你!!!

沒辦法相信你可以好好ㄉ對待我!!!

在感情上~

ㄆ要說你...

ㄆ管是任何人....

我都ㄆ相信!!!

所以隨便人家要講本小姐有幾ㄍ男人都行....

愛講就去講~

因為你!!!!!

讓我ㄆ在碰感情!!!


等著~

時間會證明一切!!!

剪ㄌ頭髮..

轉換一下心情~~

明天ㄉ世界會更美好滴~~~

該說我天真還是幼稚.....

或許~

沒有人知道吧!!

上一篇:11..8

下一篇: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