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5 17:21:51☺ 笨 伶 ♥

裝...................

我現在

 

有很強烈滴失去感

 

我對現在任何事都不是很盡心去做

 

因為

 

我現在感到很失落

對誰都一樣

 

可能現在和我很好滴

 

真滴和我很好嗎?!

 

 

一切都是假象

 

要我

裝.............很要好

 

真滴是很容易

 

 

 

但真滴很要好

卻很難

 

 

 

因為

被傷害到沒感覺

 

所以

不在對人有所期望

 

裝..........很簡單

又可以表面上有很多朋友

 

但實際上

真正用心

關心

我滴朋友

早就已經消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