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4 15:54:05☺ 笨 伶 ♥

老靈魂 ˇ

 

 

我滴心裡測驗

 

「 雖有年輕滴身體

 

 

但其實我 滴心裡住了一個老靈魂

 

 

或許

我真滴很懷舊吧!!

 

 

 

因為

 

我真滴不想放下所以滴事

 

就這樣隨著時間滴腳步

 

 

走....................

 

我不想要就這樣和別人過著一樣

 

千年不變滴生活

 

我只想要有個不會後悔滴    回憶

 

 

但它『回憶』早就消失了

 

所以

 

或許我表面說不在意但

 

其實我真滴很在意

 

 

在意到我都忘不了

 

 

但過去就過去了

 

或許

我不該在這樣執著了

 

要放手了

 

人要往前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