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3 21:32:51☺ 笨 伶 ♥

很 想 懂 ˇ

我對於自己滴朋友

 

都會想去懂她滴事情

 

但我卻從來都不懂過妳

 

認識滴好像是表面

 

從不懂妳滴心情

 

還有妳在想啥?!

 

我只會覺得妳只是個不好相處滴朋友

卻完全不懂妳

 

而我從來也沒想過這會是我滴錯

我沒有聽妳說過妳滴心事

 

 

對於妳我只是表面認識而已吧!!

 

我很想知道你想啥?!

 

痛苦也有我分擔啊!!

 

朋友也是可以一起承擔傷心滴啊!!

 

我想陪妳承受妳心裡痛

 

『我     們 要當一輩子滴朋友唷!!    要一起相信方......   也要聽聽對方滴心事唷!!』        

 

 

「妳們要學會長大唷!!    牛牛兒子   不會一直陪著妳們滴  忘記我 或許真滴比較好唷!! 回憶就留在過去         以後應該不在會有我滴記憶了!!   小牛.......小豬  要好好滴珍惜對方唷!!」    

上一篇:不是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