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6 00:56:31雞蛋花

不要太過份

真是夠了

每天每天都一直碎碎念

剛下班而以

我拿衣服去洗

就說

襪子收了

也不折一折

就放在櫃子上

如果不折

就不用收

就掛在外面就好了

我剛來到這個家

妳說

襪子乾了

就要收下來

衣服乾了

就要拿進來折

哇靠

什麼都是你發號司令的

大家都不做

我做了

因為大家都很懶墮

所以都不收

我用了放旁邊

因為大家懶

所以就會叫會用的用

哇勒

我又不是靠你吃飯的

叫妳算是尊重你

也可以不鳥你

依你的個性誰願意跟你相處呀

那種嘴臉

好像我是歸你管的

告訴你

做不到

等到那一天

我會反極的

你等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