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8 23:42:13【黑婕】

※ 和"麻吉"GO TO 潮州N屏東

早上考試完到中午吃完飯 穿著學校ㄉ衣服和阿川就ㄑ座公車到"潮州"我悶

就先ㄑ逛"主幼"......逛完又ㄑ"吉市多"逛衣服  穿ㄌ好幾件ㄌ

還是沒有買 = ="然後又ㄑ很多地方逛到最後還是沒有....?? 就

ㄑ買學校ㄉ東西啦!!  超好笑ㄉ 不知道要穿"長袖" 還是"短袖"

ㄑ 畢旅 想超久ㄉ.....但還是  "沒結果" >00< 才逛到兩

點多 我就跟阿川說:『那我悶偷偷ㄉㄑ"屏東"好不好??』我悶就ㄑ買火

車票啦!!.....買完  過ㄌ很久 發現我悶買ㄉ票買錯ㄌ  買到往

"仿療ㄉ普快" 其實我悶是要買ㄉ是 "高雄ㄉ復興" 買ㄌ兩次ㄉ票

"尷尬"哩!!  = =" 就ㄑ第二月台等火車..要進ㄑ裡面ㄉ時候

我悶還在等...就看到"流浪漢"在撿垃"圾桶ㄉ飲料來喝"....很

噁哩  >00< 我ㄉ天阿...『嚇到』 快吐ㄌ我悶就坐火車ㄑ屏東

啦! 就ㄑ買我ㄉ"褲子" 和 "耳環"......花超多錢ㄉ  但沒

花光啦.....在換褲子ㄉ時候就打給"大頭" 說我悶在屏東 她因該有

"嚇到"ㄅ 哈哈 ︿︿....."瘋ㄌ" 逛到剩四點多...我悶就ㄑ

拍貼貼啦!!.....本來要ㄑ做火車ㄉ  但我悶又說:那我悶ㄑ拍貼好

ㄌ  我悶又走回ㄑ拍 才選 "3張"而已 選太慢ㄌ >00<" 少選

一張....拍完 就準備ㄑ等火車回家啦.... 做到潮州 做公車回家

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