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1 13:39:26誇張

猛瑪象,全都我自己打的沒有引用

今天起了個大早

9:00就出了門

根皮搭22去中正紀念堂看猛瑪象

途中又一個死胖子坐在博愛座,旁邊站一個頭毛全白的老奶奶

還不知道起來讓位

我:又一個白目,都站在你旁邊了還不起來,誇張

皮:誇~~~~張~~~~~

我:(幹麻重複呀,笑) 對嘛!! 還不起來死沒水準的

皮:對嘛!誇~~~張~~~(你好像在盜用我的台詞唷!)

我:打架啦(自己在那邊講)

皮:先來個"肘擊"

我:你摔角看太多喇!!

皮:還好啦(三八手勢出現)

我:把他頭打爆!

皮:對!!!再加一個肘擊!!!

(hahahahahahahahahahaha)

反正我們就是一直怒罵那死胖子

我:難道他被眾人在後面怒罵不覺得羞恥嗎?

皮:有眾人嗎?明才我們而已

我:(.........)兩個以上就可以喇!!

皮:我們沒有以上呀

我:齁!大於等於2都可以喇!!!!

皮:好啦~~好啦~~


下了車,去seven買早餐

然後在那邊換錢

都帶5元,這就是窮小孩的象徵

包子飲料麵包,撐(笑)

之後就進去中正紀念堂的"反面"

一進去

售票的在哪裡呀(慌)找半天

結果還是摸摸鼻子去問人

那個人的回答很妙 右轉直走左轉 就到了

我、皮 (傻眼) 噢...好~謝謝.....

買了票180還加上2人偷偷共用一台語音120

我們看了很多,來介紹一下

猛瑪象,是"更新世"時期的生物


他的耳朵很小,因為大象的耳朵是來散熱的,而猛瑪象是生活在冰天雪地裡

所以 耳朵不可以很大 不然體溫會流失

來說說他的鼻子,他的鼻子是由上嘴唇跟鼻子聯合組成並拉長的

而且它的鼻子足足有200公斤重,可以舉起300公斤多的東西

為什麼那嚜力道十足? 因為它的鼻子是由40,000塊肌肉和肌鍵組合而成的 之所以 以上

再來

猛瑪象的牙齒一生只有6顆的臼齒來供他們使用

磨壞了一顆,新牙會把舊牙推掉,而且不會再長

1~3歲用掉第1顆牙,3~5歲用掉第2顆牙,5~10歲用掉第三顆牙,10~25歲用掉第4顆牙

25~40歲用掉第5顆牙,40~60歲用掉第6顆牙

由此可知 要判斷一隻象的年齡 可以看牙齒噢!!

而且他們的牙齒總共26顆

要加上那長長長的2顆"門齒"

說到門齒


亞洲象的門齒第三長 而且只有公象有明顯的門齒 母象的並不明顯


耳朵是第2大的 大約有1.7公尺多


非洲象的門齒第二長 而且公母象都有 都很明顯 都很長


耳朵是第1大的 大約有1.8~2.4公尺


猛瑪象的門齒第一長 也是公母都有 而且是呈 向內彎曲的環繞狀噢!!


耳朵是最小的 大約1公尺

還有呀

猛瑪象的頭蓋骨上面 您猜猜是什麼 竟然是一堆的脂肪欸~禦寒用的!!!

然後更妙的是

大象竟然是用"踮腳"走路欸!! 踮腳 然後下面墊的都是脂肪用來緩衝 這樣才可以走更長遠的路呢=D

還有呀~您知道要怎嚜分公的母的猛瑪象嗎?

那是要看頭骨根骨盆唷! 比較大的是公的喔!

在看展覽的途中˙˙˙˙˙(嗶嗶)

竟然有一個天才

用"閃光燈"拍化石 而且那個人還站在我旁邊

當時 突然有一瞬間的閃光燈 我反應太快的壞處(笑)

我:誰呀~~!!!?(重點:超大聲)

全場安靜(我看這有100多個人,空間很小!)

全部的人瞪大眼睛看著我旁邊那位仁兄 (非常安靜~~)

解說員說話了 ;不好意思,外面有寫不能拍照,而且,閃光燈會跟化石起化學反應O X @ # & % @ X O

我整個在旁邊"屋嘴"還偷偷看一下旁邊的人(有在怒視的意思?)阿災..........

我看皮應該是...沒發現吧@@?他反映有點慢,她好像沒聽到我大叫的樣子....?XD

之後就繞呀繞的出去啦~~(紀念商品好棒!!只可惜沒錢)

後來就根皮走去北車地下街

買了2條掛脖子的 我們是一樣的圖案唷~ 湯姆貓與傑力鼠=D

上一篇:我上無明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