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8 16:09:39誇張

給貴婦發一篇文=D我對你很好

鋪哈

其實跟我一樣啦

艮你說

那沒什麼好嗎

你要來我這邊看看

讓你見識一下到底什麼才是真正的吵架!

當你看到門口有一支電蚊拍爆裂

你就會知道有一場戰爭才剛結束

當你看到垃圾筒裡有一支路隊旗

你就知道剛剛他才打完小孩

當你看到水桶爆開躺在浴室

你就該小心翼翼的輕輕關上房門

當你看到沙發上有一頭老虎在看電視

你就知道待會兒會發生什麼事了

以上

問我為什麼知道的那嚜清楚

1.因為他是我看了17年的老虎

2.因為通常跟他打的人就是我

以上

是因為我的皮太硬

把那些東西打到爆裂

槓!是誰打誰呀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