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4 09:09:53誇張

台東三日遊=D

wow

三日欸~都住在"老爺大酒店"裡

太帥!那榻榻米~還有軟軟的床

天~真的很不想離開那裡

雖然三天都在騎協力車~

有夠曬

但好險我沒被曬傷(猛擦防曬油呀)

騎協力車

我載我姐

再有一條很長的斜坡

我加速

放雙手(理所當然結束之後被大家罵死)

我姐快嚇死,我到覺得超酷

是不是我很低能

"這叫挑戰極限運動"

騎他媽時速快50

我那時候玩瘋了吧

現在想起來真的很可怖



再來說說

老爺裡的設施

撞球、DJ、籃球機、健身房、高爾夫(有兔子欸~)、射箭場、游泳池

來講講最cool的游泳池

那SPA種類多到不行

精油池更是不用說

一級棒耶~

超乾淨、又超香

再游泳池認識了一個外國人

我們那個晚上一起泡湯

一起亂七八糟的講了一夜的英文

哈哈

真的很好玩(愛死外國人)

11點多我跟我姐游完

在回房間的路上

眼尖0___0+

看到一隻兔子!!!!

天~有多可愛就有多可愛

太可愛了!~~~~~~>///////<

我跟我姐就要去摸他

超溫馴的

摸ˋ到我都想把她抱回家了

我姐也要過來摸的時候

坑!他嚇到,跑ˇ了

(你這是在做什麼!)

(˙˙˙˙˙˙˙˙)



一夜無話(學什麼紅樓夢呀,自歐XD)

我跟你們說

那飯店的早餐晚餐

真的超豐盛超好吃

五星級欸

你們想想

至少比上次去的墾丁凱薩還要好

生魚片、烤牛肉、太陽蛋、還有一大堆(天呀~想不起來)

真的很好吃!!!!!!!!!


講起來很沒有什麼吸引力= =

算了,等你們自己去體會吧

(p.s一個晚上12,000,還好吧?)

可以享受這麼多遊樂設施!!

我們還去布農族的部落

看原住民跳舞

真的很cool

回到飯店

又去看原住民跳舞

我們還被邀請上台跳欸

我一上台一大堆原住民搶著要和我站一起

haha

我是大明星唷?

反正我跳的一團亂

是快笑死

全都頭低低的再跳

天呀

那舞步看起來很簡單呀~~

怎嚜跳起來這麼難呀??

之後

我們跟原住民一起拍照

超熱情的=D

(重點是很帥0ˇ0+)

還有他們都給我大大的擁抱=D

我們是坐火車去的

當然也是坐火車回來

在換車之前

我在車上睡了2個小時沒醒過

換車

換到太魯閣號

裡面的設備也都還好

只是椅子很大=D

當然睡那嚜久就是要現在給他拼命玩

玩到台北

終於

坐公車殺回家~~~~

然後被我爸該= =

又恢復到以前的生活了......

之後

睡覺(怒,炒屁呀)

總而言之

這趟旅遊

好好玩~

上一篇:我*=D

下一篇:哪有這樣的

天才 2008-07-16 23:29:18

真好 = =
我不知道幾百年沒住旅館了

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