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6 00:01:06誇張

白沙灣大大*一日遊

今天

起了個大早

感謝胖子大寶貝叫我起床=)

哈哈(打我呀笨蛋)

好啦不鬧了

反正我只睡了一個小時

可憐的狗兒

快跟我聯絡

其實我很擔心你ˊˋ

我根本就是跟你講完電話後就睡不著了ˊˋ

希望阿凱有給你照顧好.....









6:00起床

我姐騎車載我去捷運站(驚)

奶奶的騎時速20,老娘我都快來不及了

他還在那邊緊張的慢慢騎

safe X D

到了龍山寺

等他們(小魚、兔子、絲毫、家勳)

就本來要坐火車去福隆

結果

沒那班車

我們就改

白沙灣

玩了大冒險

絲毫(白癡同學)一直輸一直輸

大冒險玩的都是我出的題(haha被我整死)

1.從捷運尾端跑一個車廂,到底要繞杆子5圈(大家都在看)

2.在捷運上吊單槓10秒

3.被埋在土裡(以下)

終於到了白沙灣

天呀

遠斃了

當然要玩給他累死

我們在水中打排球

請叫我排球女王謝謝

還有請不要盜用我的招數好嗎

這是我”排球女王”的最大武功秘笈

你們是學不會的!!了嗎!(hahahahahaha....)

我們在玩排球的同時

一直看到巨乳歐巴桑

幹!超噁

我記得絲毫看到好像很傻眼

我只知道我快”起崩”了

比基尼還故意穿很小件

天呀~~my eyes

天氣真的很好
玩完了

乾乾的很舒服~

我不懂為什麼兔子要躲再我背後只露出一個頭

嚇人嗎?(可以說:看耶~靈異照片)

我們在買香腸魷魚等公車

我加超辣

吃的嘴巴紅通通

小魚也是

那位白癡同學

明明就只加胡椒粉

就辣成那樣

最後通通塞給家勳吃

他賺到了XDD

之後坐公車回去

換我暈車

是因為肚子太餓吧我想

到了淡水

我們吃佐野拉麵

我跟小魚在吃拉麵之前吃了好多東西(?!)

冰淇淋還有什麼

好像只有冰淇淋欸

=______=那是為什麼呀很撐



不管

吃完

我們就隨便到處走走

我在那賣冰淇淋耍人的那邊

想要拍一張全部往上拍的那種照片

所以相機就得給最高的拿

家勳小朋友

你好像很不懂我的意思欸

怎嚜拍都那樣

我要的是這樣不是那樣好嗎



真是的

結果就沒拍到那種照片ˊˋ

算了

下次還有機會 = D

之後我們還去馬偕醫院參觀

這不是重點吧我想

沒什麼

直得高興的是

我出現在馬偕家的著衣鏡裡(以下)
之後真的好累了

我們就坐捷運回家

我們睡死了

兔子和絲豪精神充沛欸

一直聊天一直聊天

到了北車

各自分散

還很早

就真的是從國父紀念館”晃”到春喜

結果胖子睡死了沒上班

我就跟凱哥聊天

不知道聊了多久

我只知道我累了

想回家

到家竟然有客人

好吧

就又玩麻將

真的快睡著了

還看功夫熊貓

好這通通不是重點

重點是

我終於睡了11個小時

充電完畢(嗶嗶~~)

=D

美好的ending haha















絲毫吊單槓
在捷運站吹涼風(小魚說這張很有喜感)
ending

上一篇:*媽哈~~

下一篇:同學會*天天天超好玩

乃乃 2008-07-07 10:49:46

叫你跟我們去福隆你都不要

ˋˊ&quot
不跟你好了

版主回應
重點是你那些人我又都不認識ˊˋ 2008-07-08 10:02:31
Iˋam 胡瓜 . 2008-07-06 17:19:12

路人用充滿羨慕的神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