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7 21:41:00誇張

文字樂







上帝他老人家

把這件事的是是非非

玩弄在股掌間

對我們做出了一個部亦樂呼的超級大鬼臉



以上

這是什麼情景XDD















當有人向你告白

而你已有了新歡

你可以這麼對他說

”最末一班車已經開走,下次請早”

但要告訴他還有下次(?)














我的王子

好諷刺






















洗香檳浴

更是誇張























告白如果這麼說

好淡唷

”我只能給你注定是百萬分之一以外的平凡愛情。這樣可以嗎?”


























得到新歡

你大可這麼說

”上帝可能覺得我很乖,所以賞我一顆奇蹟糖果”



























老婆:相貌只要過得去就好,性情才是重點

情人:老婆缺乏的部份,他來補足

一夜女:不必太顧忌對方的缺點,高興就好

曖昧女:增進生活情趣

普通朋友:當男人對待



































戀愛時差

你醒來我睡覺

結局

分手

幹!!爛斃XDD

























當旅館男人很爽

但前提事

他媽的要先有錢


























通往我內心的道路

請注意一點

當你試圖前往

相信我

很快就會碰到一個 前方施工 或 此路不通

知道了那你的抉擇是.............?





























是造化弄人還是人弄造化























還有

真心應該不等於笨吧? 這句


































【♥】喵婕 &#9 2008-06-18 21:49:01

酷ˇ

很有意思
哈!

真心不等於笨…
只是執著了一點 :)

版主回應
Y eap____ 2008-06-19 08:0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