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4 19:52:45誇張

有誰能這麼了解我













內在想法

*個性倔強,且自我意識非常強烈


*自信心強、個性不服輸,是個獨立自主的女孩子


*以自我為中心,不容易採信別人的想法或建議


*想法前衛有新意,喜歡追隨流行


*疑心病比較重,嫁人後喜歡碎碎唸




外在行為


*個性比較急,對於事情的決定非常快速


*決定好的事情不會被別人影響,有自己的原則


*對自己的內在及外在都很有自信


*有時喜歡命令他人幫自己做事,讓人覺得比較自我


*個性比較執著,雖然可以溝通,但不容易被說服




感情分析


*常常一頭栽到感情中而無法自拔


*不計較自己對感情的付出有多少,會為了愛而犧牲奉獻一切


*因為對感情不理智,所以常常是傷痕累累


*有新的對象時,就會忘了前一次的傷害,又繼續栽到感情世界中


*沒辦法跟前男友再當朋友,寧願不聯絡也不要再有牽扯


























靠!真~~~的~~~好~~~準~~~


我都快哭了


有誰能這麼的了解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