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27 01:00:53δ(t)→1

1080727父親



掛了電話,想要講的話全都沒有說出口,說的盡是關於在醫院有沒有吃飯這樣的話題。你不知道的是,我曾經怨過你。

怨你怎麼可以不公平,怎麼可以只參加姊姊大學的畢業典禮,沒有參加我的,我也想要和你在校門口,抱著一束花拍照。

我曾經怨過你,怨你怎麼可以常常不在家,國二的時候,我寫過一封信給你,內容是說我放學之後,家裡總是沒有人。

你不知道的是,在花蓮讀書,憑著印象,我畫下了你的樣子,貼在宿舍的門後面,這樣我會覺得,好像還住在家裡。

我們總是一再地錯過,你錯過了我青少年時渴望的溫暖,也錯過了我想與你分享大學畢業的喜悅。

這麼多年來,我只是自顧自地埋怨你,但是,我什麼也沒有給過你。你不知道的是,我現在也怨你,你怎麼可以住院,你怎麼可以生病,你怎麼可以,一天一天的消瘦下去?

如果可以,所有的埋怨,我通通都收回來,只要,只要你是健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