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9 09:10:26★  筱 姿 ‵〃

〝★–— 伊藤由奈--Faith

伊藤由奈/Faith




作詞:Kenn Kato/作曲:BOUNCEBACK/編曲:今井了介










一個人繼續吧…




那天決定的事 已經不會再後悔




雖然也有悲傷心痛的時刻




Though I’m still in love




不再迷惘


如果接下來


能與名為希望的光芒


相遇的話


那一定能變成


支持我活下去的力量




相愛的時光 被愛的時候


那分溫存不曾消失


I can’t say anyhting to you


無論用什麼話語


都無法完全傳達我的心情


在想見你 卻見不到你的夜裡


我被不成眠的房間吞噬


I still believe in love 再一次


請別放棄 這份信心 Faith in my future


Show me the way


To the days of yesterday


付出 是一件說得容易的事


我希望能夠回應 你接受我任性時


的那份溫柔


在茫茫人海中 受到搖擺


卻仍有永恆不變的真理


在停下腳步的瞬間 甦醒過來的


是夢想的証明


令人驚訝地 能觸摸到這份不真實的自由


Don’t make it fade away to be


別隨波逐流


我會和你心心相繫一起前進的


在想見你 卻見不到你的夜裡


好想聽見你的聲音


I do believe in love 即使分離


也能被包圍 這份信心


Faith in my future
真的愛上這首歌了餒!
        禧禧×  這是日劇〝非關正義〞的歌!
           這部日劇真的很好看ˇ
      有很多日劇也都很好看ˇ希望大家能企看看唷!=]


這首歌我有放在無名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