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6 21:45:26★  筱 姿 ‵〃

★ 可 笑 的 情 人 節 禮 物 */ /

ㄜㄜ˙˙˙
雖然晚了幾天˙˙
不過就把今天當成那天情人節吧!!








今天呢ˇ
是情人節ˋ
不過*//



竟然要考試嗄!!
複習考˙˙˙
竟選在這一天嗄!!


不過也沒什麼啦!~
其實很無聊~
好不容易【 考 試 終 於 結 束 了 ˇˇ 】



顆顆ˋ
接著就是快樂的 【 〝午餐時間〞 】 啦!
《 這時的桌上˙˙除了小碗和湯匙外˙˙沒有任何東西 》


當我添完飯時回到→ 教室
我竟然看到我的桌上


→放著巧克力!?



不過不過﹉


一定是有人鬧我!!



             因為那個巧克力╭  



             -竟然是10元的大波露巧克力


             而且裡面只剩一塊!



             雖然有點嘔ˋ


             我就問了一句;  到底是誰啦?



             男生們回答說:゚某某人的心意餒!!




            > ω < 你 就收 下 吧 !


               拜託?  (不要笑死人了?)



               這種巧克力˙˙˙


              有哪個女生會頭殼破掉?
              還收這種男生愚弄的禮物呀?



            妳們你們˙˙

 
            會收嗎?



            很氣噎!



            =[]=""


            那個臭小貓竟然鬧我!!




            後來後來呀˙˙˙




            我把巧克力還給他!



            他好像也丟掉了吧!!




            真是的ˊ


            你們說˙˙˙




            是不是很好笑?

上一篇:開學*∕∕

下一篇:〝★–—801班

瘋♥ 丁丁__* 2008-02-19 19:22:41

好討厭喔=ˇ=

有哪個女生會收這種爛東西阿?!

我應該會打死他吧?!

(暴力女XDDDDDD)

   糖 2008-02-17 17:47:01

摁摁壹 =]
好好笑歐 ,
竟然剩一點點而已耶 XD
來報到摟 ,
要多去我的報台 、 無名 壹 [!]

版主回應
恩嗯!!
=  ˇ  ="


對芽!!
就是說ˇ


謝謝芽ˇ
來我這裡報到芽!
OKOK的!
2008-02-17 20:4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