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3 19:59:11★  筱 姿 ‵〃

被罵 //*

        今天今天ˋ
        體育課ˋ
        老師叫我們去整理操場壓ˇ


        因為下星期三就是會外賽了!!
 
        所以老師就叫我們去整理操場ˋ

        也就是跳遠的場地等等的。。。

        但是呢。。。

        因為我們女生邊拔草邊講話!

        所以老師就發火了!!

        罵我們說我們女生做事做成這樣!!

        還說我們長舌婦ˋ

        雖然是這樣啦!

        可是我覺得我有很認真的工作了!!

        ︿︿

        恩]]

        這就不要再講了!

        但是重點是ㄚ。。

        今天我一個人在旁邊拔草ˋ

        在那之前˙

        他們男生在旁邊發現了一隻獨角仙的幼蟲∕∕*

        大家都跑到那邊看;

        很像發現稀有動物一樣!
 
        呵。。

        然後阿__

        我因為怕等一下被老師罵呢;

        所以;

        我就到旁邊去割草!

        誰知道ˋ

        這時候我覺得有個東西丟到了我__

        我以為是石頭!!

        但是;

        我看到婉君和蓉嬿在那邊笑

        這時候∕∕*

        蓉嬿好像說一句話:

        有蟲ˋ

        我就仔細看了一下我拔草的草堆裡˙˙

        誰知道看到了那隻蟲 !

        而且是會蠕動的那隻蟲__

        我大叫了一聲-ˇ-

        真的是很恐怖嘛。。。

        婉君還在那邊笑了半天__

        很壞餒!!

        現在想想ˋ

        我真的很遜餒!!


        恩ˋ

        不過ㄚ˙

        婉 妹  ∕  ]*

        跟你一起除草真的很好玩餒!!

        呵。

        蓉嬿,

        你今天說了一句很經典的話歐 ˋ

        ↗  姿吟,我來陪你!

        『 沒  有 什 麼  意思  啦 ˋ』


          嘻【 ˇ  】=】

                 

上一篇:表演 //*

下一篇:雨 / / *

★〞我肆、佳穎&#9643 2007-12-15 15:03:36

噢噢噢ˋ
寶貝被罵樂芽?!


好可憐噢>ˋˋˋ<
我會心疼捏ˇ


呵呵呵=]
要加油噢!!

版主回應
嘻..

還好啦!!
不會怎樣啦__

謝謝噢!
還讓你心疼阿?!
我會加油的!
2007-12-16 09:32:04
♥喜憨兒×丁丁 2007-12-13 20:17:01

你們體與老師好兇嘎XD
我是釘釘XD
拔草邊講話
會怎樣嗎?
我們班都這樣說
還大罵髒話=ˇ=
整個超沒氣質說XD

版主回應
恩阿!!
嘻...//*

他就在那裡罵阿!!
呵...

是喔?!
2007-12-16 09:3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