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6 14:10:05★〃夏×育o ╬

我的補習班班班.....

呵呵呵~~~~







ㄚ育育我



終於有了



’’補習班’’






黑!!






這可是我第一次







’’補習’’







我真是給他











超 HAPPY 的說









一開始





我都沒見過




補習班的模樣





這次終於







仔細看了一遍






沒想到








原來....











就那樣....






上課時







超開心的










呵呵~~~





笑到嘴都要裂到耳朵去了喏!!!











不過終於圓的我一個小願望









很開心歐~!!!







也認識到喏許多人!!!








還有水水的櫃檯老師






跟好笑的主任&班導....






我真是太開心喏!!!!!!!!!!!!!!!! 呵呵.... (好像可憐的孩子...)






上一篇:恨透了...

下一篇:國中分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