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1 14:29:24★〃夏×育o ╬

我喜歡的 ...... 人

呵呵~~













我喜歡的人要公布嚕!!
























那個人事誰呢?














每當我看到他
















就會臉紅












嘻ˇ



















不知道他的心裡有沒有我??

















話不多說了


























要公布嚕!!


















其實



























那個神秘人物是























































騙人的!!! (不要信以為真ㄛ)

別揍我ㄛ (笑)
















上一篇:心情大大不好 > ˇ <

下一篇:無題...

ㄚ敬 O [] O 2008-06-22 09:52:39

= [] =
別賣關子ㄌ~
寶貝快說吧!!
是不是我呀~?
O ˇ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