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4 23:50:46〖我學會愛人了吧〗

真心話 (憶)




  有時候也許我會不開心,因為不能常常一起出去
  有時候也許我會很任性,因為我就是有孩子氣嘛

  好怕哪一天你受不了我了
  也會和他用一樣的理由離開我

  還有..
  我真的很會害羞,囧
  你相信嗎
  你是唯一能讓我說最多話的一個男生 (電話裡)
  我也會特別想要和你撒嬌
  不知道為什麼,
  可是你應該沒有感覺到吧
  XD

  我覺得你還是叫我用打的比較好
  這樣我才能說出更多我想說的話
  囧

  不喜歡你不快樂
  讓你快樂、幸福是我的職責
  但我卻連做不做得到都是個問題

  我是你女朋友嘛 ˙ˇ˙
  

  情人節快樂 * :目


  還有啊
  囧
  會不會有時候你很不喜歡我啊,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