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30 06:17:41〖我學會愛人了吧〗

長庚醫院 (憶)



  
日期 [2006/12/16]
天氣 [下雨]


奶奶生病住院
身體不知道長了什麼東西
病房外貼著 {化學治療室}
簡單來說是化療吧?
  
我跟我哥從桃園騎車到林口看她,很冷
手腳都冷到沒知覺
  
害怕奶奶就這樣 {回家}
害怕以後少了一個人唸我
她很愛我,我很愛她
雖然每次見面都說不到幾句話
  
瘦小的身軀躺在病床上洗腎
手腫了好多塊,看了很心疼
  
手插管插到不能插換插腳,洗腎很辛苦吧?
原來這幾年來奶奶都是這樣過的
  
今天手上忘記帶著她幫我們求的佛珠去看她
她馬上就問了
我跟我哥還騙奶奶說線鬆掉了
害我整個很愧疚* (囧)



















現在想要多看奶奶幾次
應該都很困難吧?

在林口、時間沒有很多 (無奈)

讓我感到真正要分離的感覺
這還是第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