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3 19:36:24陳鏡慧

窗簾後的第三隻手。










就這樣




悶不吭聲的
把別人辛苦賺的血汗錢
拿走了























我不曉得
你第八課的廉恥讀到哪去了




對的起你父母老師嗎



















一次又一次
你的心態是什麼
缺錢?好玩?很酷?






能夠考上新莊高中
居然會做出這種事





曉不曉得羞恥二字怎麼寫

有機會可以來找我
我教你



















當下很生氣的寫了張滿滿的紙
內容塞滿了不雅和不高興

我曉得你可能沒有機會在看到了
但還是想把他放進包包



以免哪天你又伸出你那骯髒污穢的第三隻手





看了
你厲害 你就回我


















我很不解,心態是什麼






















各位同學
麻煩,顧好自己的東西




小心小偷找上門
踹門拉門簾可能樣樣來











小心點








真的替你感到悲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