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8 13:23:13─╬稚气˙戴宝★°

白痴的阿兵哥<<我朋友

↘★呆`愛*耍ω寶_☆↙: 最近有完瞎咪毀ㄇ
宇智波 均: 當兵阿
↘★呆`愛*耍ω寶_☆↙: 那逆尬
↘★呆`愛*耍ω寶_☆↙: 住址給我
宇智波 均: 我42天新訓中心結訓了
宇智波 均: 要做啥ㄚ?
↘★呆`愛*耍ω寶_☆↙: 我送你一ㄍ東西 當兵必備品~
宇智波 均: ....
宇智波 均: 季進去會被打開
宇智波 均: 步要
↘★呆`愛*耍ω寶_☆↙: 不會啦
宇智波 均: 你先說你要寄啥?部要害我被關禁閉
宇智波 均: 哈
↘★呆`愛*耍ω寶_☆↙: 凡士林~讓你比較順暢不會寂寞~透氣膠帶~讓你顧好你的屁眼
↘★呆`愛*耍ω寶_☆↙: 哈哈~
宇智波 均: ....
↘★呆`愛*耍ω寶_☆↙: 棒吼~
宇智波 均: 靠腰噢!先在沒有了啦那是以前
↘★呆`愛*耍ω寶_☆↙: 小心很多變態噢~
↘★呆`愛*耍ω寶_☆↙: 不錯啦~
↘★呆`愛*耍ω寶_☆↙: 你可能比較需要噢
宇智波 均: 我專打變態
↘★呆`愛*耍ω寶_☆↙: 那逆尬?!
↘★呆`愛*耍ω寶_☆↙: 拿龍頭打ㄇ
宇智波 均: 都嘛可以
↘★呆`愛*耍ω寶_☆↙: 用老二打變態
↘★呆`愛*耍ω寶_☆↙: 所以我說要藉你凡是林阿
宇智波 均: .....
↘★呆`愛*耍ω寶_☆↙: 不然勒ˇ口ˇ
↘★呆`愛*耍ω寶_☆↙: 以毒攻毒~
宇智波 均: 我把它砍成廢人
↘★呆`愛*耍ω寶_☆↙: 笑話
↘★呆`愛*耍ω寶_☆↙: 叛軍法~
宇智波 均: 無怕
↘★呆`愛*耍ω寶_☆↙: 愛假
↘★呆`愛*耍ω寶_☆↙: 關禁閉都怕了
↘★呆`愛*耍ω寶_☆↙: 說話阿~
宇智波 均: 那是幌子
↘★呆`愛*耍ω寶_☆↙: 愛假~
宇智波 均: ㄏㄏ
↘★呆`愛*耍ω寶_☆↙: 現在還有人關禁閉麻
宇智波 均: 廢話
宇智波 均: 我就去住6天
↘★呆`愛*耍ω寶_☆↙: 好玩吼
↘★呆`愛*耍ω寶_☆↙: 怎進去ㄉ
宇智波 均: 最好啦!幹= =
宇智波 均: 我上頂樓抽菸
宇智波 均: 踢破水管!!全連的人都沒水洗澡
↘★呆`愛*耍ω寶_☆↙: 蠢ˇ口ˇ
↘★呆`愛*耍ω寶_☆↙: 北爛啦~!
↘★呆`愛*耍ω寶_☆↙: 細賀~
宇智波 均: 幹我 ㄇ連長還說...你他媽是最近上映的鋼鐵人噢?
↘★呆`愛*耍ω寶_☆↙: 哈哈哈我笑死了啦
↘★呆`愛*耍ω寶_☆↙: 太瞎ㄖ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我是分格線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呆`愛*耍ω寶_☆↙: 妳咬說
↘★呆`愛*耍ω寶_☆↙: 我是無敵鐵~~~~~~金~~~~~~剛~ 鐵金剛~鐵金剛~鐵金剛~
宇智波 均: ....
宇智波 均: 最好啦~~
↘★呆`愛*耍ω寶_☆↙: 不錯阿~
↘★呆`愛*耍ω寶_☆↙: 進去之後
↘★呆`愛*耍ω寶_☆↙: 下部隊之後要唱歌噢
↘★呆`愛*耍ω寶_☆↙: 我有兩把槍~長短不一樣~長的打共匪~短的打美眉
宇智波 均: 我上次這樣唱被班長帶去寫悔過書
↘★呆`愛*耍ω寶_☆↙: 真ㄉ假搭@@”
↘★呆`愛*耍ω寶_☆↙: 你就寫說 我下部隊了 只不過小弟弟寂寞了~所以囉 我就唱這首歌~難道班長你也想要嗎
↘★呆`愛*耍ω寶_☆↙: 淦~你在部隊裡一定很白爛
宇智波 均: 你這樣講會被5ㄍ班長包圍起來砲轟
宇智波 均: 我體驗過了
宇智波 均: 耳朵很不舒服
↘★呆`愛*耍ω寶_☆↙: 淦~你在部隊裡一定很白爛
↘★呆`愛*耍ω寶_☆↙: 5ㄍ嗎 挑戰你得極限拔5PPPPPP
宇智波 均: 總共也才6ㄍ
↘★呆`愛*耍ω寶_☆↙: +連長啦
宇智波 均: 你老幕!他還問我試不是不把它放在眼裡?
↘★呆`愛*耍ω寶_☆↙: 比較好玩~~~
宇智波 均: 我回答她!我根本都沒把你放在眼裡
↘★呆`愛*耍ω寶_☆↙: 你要說 有阿 我把你放在屁眼裡~
↘★呆`愛*耍ω寶_☆↙: 結果勒
宇智波 均: 他說你是不試想兵當不完了?
宇智波 均: 我說你聽我說完嘛
↘★呆`愛*耍ω寶_☆↙: 你要說對~老子準備簽20年
宇智波 均: 我把你ㄇ5ㄍ放在心裡尊敬
宇智波 均: 放在眼裡是污辱你ㄇ
宇智波 均: 結果全隊的人都在笑
宇智波 均: 他就跑去罵別人了
↘★呆`愛*耍ω寶_☆↙: 淦~你真的很北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精神異常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呆`愛*耍ω寶_☆↙: 好ㄌ
宇智波 均: 恩
宇智波 均: 我認識一ㄍ精神異常的
宇智波 均: 算學長
宇智波 均: 我跟他說你去打中隊長
宇智波 均: 他搖頭
↘★呆`愛*耍ω寶_☆↙: 哈哈~
宇智波 均: 我說我給你汽水你去打中隊長
↘★呆`愛*耍ω寶_☆↙: 他點頭嗎><"
宇智波 均: 她點頭還露出笑容= =幹你娘有點可怕
↘★呆`愛*耍ω寶_☆↙: 然後勒 真的跑去打ㄖㄇ
宇智波 均: 他跑到她前面拿著那一罐橘子分達
宇智波 均: 看著中隊長!依據話都沒說沒猶豫就往頭打下去了
宇智波 均: 我躲在2樓笑道奶茶都噴出來
↘★呆`愛*耍ω寶_☆↙: 淦ˇˇ
↘★呆`愛*耍ω寶_☆↙: ㄊ沒有怎樣ㄇ
宇智波 均: 好像被送去醫官那關起來


↘★呆`愛*耍ω寶_☆↙: 精神兵還在嘛!?
宇智波 均: 他還沒回來他隔壁隊ㄉ
宇智波 均: 裡面不能照相
↘★呆`愛*耍ω寶_☆↙: 噢
宇智波 均: 我打算退伍找他組殺手集團
↘★呆`愛*耍ω寶_☆↙: 給他100摳~叫他雞姦中隊長
↘★呆`愛*耍ω寶_☆↙: 組殺手集團勒
宇智波 均: 一冠汽水殺片全台灣
↘★呆`愛*耍ω寶_☆↙: 我也要加入~
↘★呆`愛*耍ω寶_☆↙: 哈哈~淦~我笑死了啦~
↘★呆`愛*耍ω寶_☆↙: 我給他100摳 叫他雞姦全世界的醜男ˇ口ˇ
宇智波 均: 你相不相信我給他一包餅乾叫他砍人他敢砍?
↘★呆`愛*耍ω寶_☆↙: 信阿ˇˇ
宇智波 均: 他對前沒概念我試過了
↘★呆`愛*耍ω寶_☆↙: 一冠汽水~都感打中隊長了
↘★呆`愛*耍ω寶_☆↙: 那我給他3箱氣水叫他雞姦全世界醜男><"
宇智波 均: 外面傳聞
宇智波 均: 原住民...都很能打
宇智波 均: 我進去看了看
宇智波 均: 都還好耶...我隔壁ㄉ被我打到每天早上起來幫我摺蚊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