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8 12:45:33─╬稚气˙戴宝★°

♂感覺很奇妙♀

知道 愛情 不是單方面的執著 就能幸福美滿的

曾經 我的渴望愛情 卻是如今 遙不可及
我以為有人愛了 以為有人疼了

刻意的表現家人的感覺
卻是漸漸疏離感情的錯誤方法

人相處久了 很容易把對方當成家人看待
一但 當成了家人看待

那種屬於 兩人相愛的 愛情 早已消失了
要甜蜜 甜蜜不起來
要相吻擁抱 卻是覺得那樣的怪

愛情 一但走到了家人的境界
就會開始無里頭的慌張

甚至 漸漸忘了該有的愛情條件
親情 慢慢浮出表面

到最後 

卻成為分手的 理由


人為何會分手?

吵架? 個性不合? 遠距離? 

甚至 不明原因 


有時候 不知道的原因 慢慢疏遠兩人間的感情
是種 感覺 吧

人 每天 每小時 每分鐘 甚至 每秒
感覺一一不同


也許有一分鐘 你很想對方
也許有一秒鐘 你看她很討厭
也許有一天 你想嫁給她
也許有一時 你想放棄追求珍愛的衝動.....


感覺很奇妙
讓人摸不著 猜不透


但是

唯一能摸透的 只有自己


以前的我 總以為 兩個人的愛情 必定長久

以前的我 總相信 一個人的日子 會過的好

經過了戀愛後 從相識 相知 相處 相愛 相惜 直到....分手
經歷了點點滴滴
有回憶 有記憶 有恨 悔 喜歡 討厭
總以為自己會處理很好很好
拿自己個個性 
去處理每樣對愛情造成傷害的事情

也許有幫助 也許 只是增加日後的爭吵
以前的我 總是認為自己的個性是對的 脾氣是對的 
人家講東 我就想往西走

明明很愛 卻裝作毫不在意
明明很在意 卻連一點慰問都沒有
明明很心疼 卻絲毫沒有感覺似的

有時候 就連自己再作什麼 都不知道
然而 會意過來的時候
就是該分手的時候了

人真的要懂得珍惜 珍惜身邊的人
雖然 有時候 在身邊 總是毫不起眼
但是 你會感覺到身旁 有股 安慰

人總是會任性 總是會執著
但請你要知道 你在堅持的那一刻
不要請只為自己著想

有時候 身旁的人替你擔心 
並不是你很偉大 
而是 因為一份情 一份愛 讓他們對你 有了溫暖

最近看了港劇-溏心風暴
讓我清楚了知道
要時常在乎身旁的人 有時候
只是一種問候 一種關心
也可以讓人感到欣慰

愛情呢 說真的 我不是很懂
要知道怎樣天長地久 我也不清楚
人總是要愛了 才會知道

我只知道 愛情 是雙方的 是真心的 是互動的
而不是遠遠的等待對方來愛你
更不是 強求 委屈 金錢誘惑 身家世偉等等....
而是真心

有人常說 愛一個人
就要愛他的全部

大家都會說 但做到的 卻沒有幾個
如果大家都會做
那我想...

世界上 沒有情侶 會分手了

 
★人就是這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