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4 23:12:03CHO♥

火車站

星期5有作業 貼在連絡簿的
【 火車站 讓你聯想到什麼? 】
就是這篇 然後剛剛在看書報包 才想到
我好像有什麼東西沒寫ㄟ
結果就跑去跟我媽求救=    =

以下是我媽咪的傑作 

→ 火車站讓我想到【 數字 】,每一天
每一個人都會一直輪流的使用,就好像時間和
金錢一樣不停的在賽跑!不是嗎?
稍不注意,時光就會流失,所以要珍惜每一天的
分分秒秒,不要浪費童年的時光,想必
每一個人都有歡笑與傷悲
就好像坐在火車上看出去窗外的景象,一幕幕的不一樣。

這是我媽想的 我很敬佩他 
沒想到看不出來他語文能力強
他只有罵別人語文能力強 但是真的沒想到
我有一個好媽咪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