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7 19:14:32CHO♥

跟雨水打仗

今天早上7點左右阿北先去天然用位子
我還在睡覺 睡到9點多才起來 應為在等姐跟他朋友
去到那沒過幾分鐘 挖 下雨惹
結果還是下水玩 水一直變深 但是還是玩
反正全身都被雨淋濕惹 沒差拉!出來就是要開心阿
應為我們都下去玩水 只剩下阿北在那上面
想說他在幹麻勒 結果他是在幫我們烤肉拉 哈哈
今天就是雨中度過拉 顆顆
而且下雨 不行拍拍,很煩 想說難得的紀念勒
姐姐回到我家 每個人就先洗澡然後睡覺
姐他們睡到6點就回台北囉 應為他明天要上班拉
可惜 但是明天老爸說:我們再去烤肉吧
我:隨便阿 我沒意見 老爸:喔
今天就很累 沒太陽玩水超冷的 還好我有待大毛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