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6 20:42:13§ 傻。草莓∥☆

|︴6/5 心情不爽〉♡

靠..
今天就是很不爽

就因為你!
看你們那麼happy 我也蠻happy的
你罵我 我是不在呼 可是 你也不要一直罵我阿...

罵我Stupid, 白痴 還誤會我!
上次手工課 你罵我白痴 我要去跟老師說
然後 你就在我要說之前說: "老師 她罵我垃圾"
操你媽的 我是有罵你嗎?! 我罵你什麼呀?!
我又沒罵! 你還說 你沒罵我白痴 可是你罵我垃圾
這跟罵我白痴有什麼不同? 哈?!

你就是不會改 可是我也不能逼你...這是你的自由...


靠...今天讓兩個好朋友哭了...因為我借小光的項鍊帶一帶 (小光是小名)
我不知道是小雪送她的 小雪看到我帶她送給小光的項鍊 她就發飆
罵小光 很兇....小光哭了...小雪也哭了....
我好對不起她們 我真的不知道是小雪送她的..
小光也沒跟我說...Sorry....

今天就這樣 不爽就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