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1 15:56:56§ 傻。草莓∥☆

|︴哈?!〉♡

靠...那個死沒良心的Fenny...

就因為妳喜歡的人喜歡我
妳就叫我不要去兒童節還是International Day?!
還問為什麼要去?! 哈?!

妳不是也要轉學了嗎??! 妳有什麼資格叫我不要去呢?!!

靠!
應該是妳不要去吧!!!!!!!!!!!
虧我還再去買手機的卡
讓我可以打電話給妳 然後? 得到的是什麼?!
是妳叫我不要去?! 死沒良心的家伙!

好阿 那我就不要去! 連可以最後一次見到我的機會
也不要?! 阿?! 妳到底想怎樣阿?! 我去會防礙到妳嗎??
我又不是跟屁蟲! 而且 誰想跟著妳呀??!!!

果然 哈哈
離開妳是對的!
沒良心沒良心沒良心沒良心沒良心!!!!!!!!!


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