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07 14:03:12葉子媽媽

2016Easter撿彩蛋

今年的復活節恩恩終於對撿彩蛋這件事有概念一點了
教會每年都在周六下午Easter Egg Hunt
聽說都是花好幾個小時放上千個彩蛋在草地上
然後哨音一響上千個彩蛋就這樣五分鐘內完全消失

It's all about picking, not hunting at all...

我們今年陰錯陽差提早到現場
所以恩恩等了一陣子,因為等到不耐煩了,一下子和小表妹玩,一下子耍白目,一下子抱怨怎麼還沒開始

看那滿地開滿了彩蛋...



IMG_20160326_182644424.jpg







哨音一吹,開始撿彩蛋啦!
看滿滿的一袋....





等不及打開看了...







我是不太給甜食的媽媽
所以即使恩恩有一大袋的糖
很多他根本不知道那是什麼,我當晚他睡覺後
就把巧克力全部放夾鏈袋冰在冷凍室裡
其他糖就收起來,要獎勵恩恩時,再給一個
一天也只能吃一顆糖,這是原則
而且,我都會特別叮嚀當晚一定要好好刷牙

.............................................................................................

這時候的我特別的疲憊,也非常不舒服
因為二號房客入住了
但因為上一次房客意外退租的插曲
讓我是特別的小心,嘴巴也特別緊
希望二號房客能安安穩穩的住下來
也不斷的替新房客禱告,求上帝的看顧和保守
我開始邁向二寶媽的路上前進!








上一篇:恩恩4 years old

下一篇:上音樂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