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8 20:45:43葉子媽媽

暑假玩瘋了

有個好友在電視台工作

他邀請我們去電視台玩玩,喔!是去參觀啦!
他的工作是替主播放讀稿機 剪輯廣告 之類的
電視台的人超忙碌 
我們是在整點新聞播放前到  每個人走來走去忙碌的像小蜜蜂
(這是美式中文,請大家見諒,但是很貼切,你說是不是啊!)

攝影棚其實很簡單ㄟ

並沒我想像中大 倒是線路一堆


我們看著主播在廣告之間補妝  在新聞之間與幕後工作人員的對話
讓人大開眼界  原來是這麼一回事啊!
當主播真的不容易 
當天有一則新聞是意外的槍殺 她不斷的跟幕後工作人員確認兇手的動機
但因尚未確實 她就隻字未提 

另外一則一對夫婦失蹤的案件事由一個男記者播報 並穿插其中
看他現場走位  及適時在鏡頭帶到他之間 不急不徐從容回到播報台上

終於親身體驗氣象主播   播氣象

看我像不像中文台氣象主播啊!




我看我姪女的架式比我好多了

她還大有可為 
我啊!等這要開中文台再說吧!但那時,我可能要退休養老了 




有電視台的打光  每個人都這麼美喔!





姪女來我們這玩一週  我們之後一起回奧勒崗
她就搭順風車一起回去
第一個晚上我們住朋友的旅行拖車


小小的拖車啥都有 像小型的旅館 唯一不方便的是水量小 不能洗澡



小廚房




外觀看  真的不大呢!



住拖車 雖然不方便但也是一個體驗啦!
像住在國家公園的小木屋一樣 



公婆老家長滿了黑野莓  我摘了好多  洗乾淨配上香草冰淇淋是美味啊!
黑莓看起來很不起眼  像一堆雜草






又被我發現 李子




大熊是一點不小氣我摘多少的
大概是從小到大看多了 他根本不在乎
那像我這庄腳俗  路邊的果實 像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我不是只摘這兩小杯  其實 是一大袋
想說是天然有機呢!
哈哈!果真是俗到不行


回程去了Stone House  火山爆發後留下的遺址



Stone House裡有一個個 像這樣的眺望台
站上台子 可以看見地標  不同的山

可以清楚看見Three Sisters
(暑假要結束 這一陣子的我   臉尖了!真難得啊!)



是有三姊妹的  但角度不同 看到的景也不同


大事記和地標


夕陽西下



回到博義西後  忙忙碌碌的準備開學了

這個暑假 雖然沒回台灣  安安份份的在家好好休養生息
休息也是很重要的  多學一些新菜 練了手藝
也又把彈琴的感覺找回來 (這是壓力大時抒發的好方法)

有沒有因這段時間的休息 健康一點 我是不知道
但我們一起去游了幾次泳  也去後面的公園散了步走一走
多少彌補一下  平日常坐辦公室 對身體的虧欠
或許是去年回台灣了  今年還沒回  就覺得好想回去喔!
但是 每年回去的花費也是不少  所以 就想省下來好了
汽油愈漲  機票錢就愈貴啊!

但想念的心不變  就是得好好調適一下心態才行
異鄉的媳婦 加油 加油!

  

上一篇:紐奧良最終回

下一篇:看馬戲團去

慕松 2011-12-10 13:11:07

啊~
在國外趴趴走真不賴~
照片的野莓叫做"刺波"~
淡淡甜味需灑鹽才號吃~
楣灑鹽吃多會口渴喲~
午安~
^__^

Reigh 2011-10-11 18:06:40

很有趣的體驗,
地大物大的美國,
也很令人嚮往一遊,
希望有機會能去拜訪妳唷!
也期待妳的回來~

版主回應
來玩嘛! 2011-10-15 11:4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