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3 13:28:46葉子媽媽

來去紐奧良2

研習第一天我有九點到四點  一整天的密集課程
說起來是非常紮實  也很有收穫 
中午有一小時的午餐時間  我就把大熊叫出香閨  一起吃午餐
只是隨便走進一家很不起眼的餐廳
想說吃個漢堡熱狗就好 沒想到是一間大碗滿意的餐廳

我點Hot Wings  配上無限暢飲 diet coke    7 USD
超大份量  我只吃四個雞  飽啦!
(其實,也是很有心機的肉和薯條不一起吃...呵!)
還好有大熊替我打包帶回hotel
 


大熊點 鱷魚熱狗堡



我猜想 大概是嘴得張很大吃 所以叫鱷魚堡?
他也沒吃完  一個人端兩個便當盒回飯店

我們隔壁桌 坐了警察杯杯
看來他們是中午出來用餐
他們每一個人的體型都是三個到四個的我
大熊相形之下真的是好苗條喔!
我心想 這裡的警察杯杯大概都不追小偷了吧!
那種體型根本追不上麥可喬登啊!

離開前我們又都把飲料外帶杯續滿
其實,這真是壞習慣
都是大熊害我的啦!人家婚前還因為他愛喝飲料汽水吵架
現在連我都淪陷了....週末偶爾小喝 
遇到油膩的餐就名正言順的喝了起來
唉!真悽慘...



好好看了地標   晚上去吃點不同的 
因為 感覺上中午的那些炸的  烤的  都好膩



我們點了 Greek Salad  和   Greek Pizza
Greek 應該  hand in hand 的齁!
大概 一天半都沒吃到新鮮蔬菜
這道Greek Salad整個迷惑了我倆的心
新鮮的蘿蔓加上 黑橄欖 蘑菇 洋蔥 蕃茄  等等
食材新鮮就是美味
不到幾分鐘  完食啦!  只剩Feta cheese 沙拉醬



美味Pizza真的是在這啊!



看起來簡單的食材  卻比不上速食店裡的比薩
其中有一樣是我們不常見的朝鮮薊 是醃漬過的  所以是酸酸的口感



我一度懷疑這是啥高級食材  吃起來很滑嫩的口感
但又最後香香的  仔細一觀察  啊!我知道了
真是對大廚肅然起敬! 這麼簡單的東西竟有這麼美妙的滋味

  是的  兩三下  又盤底朝天啦!

這家店走濃濃的現代風    不修邊幅的裝潢和擺設
店內的用餐空間並不大
所以一直很忙碌的感覺



滿足的散步回飯店
愛歷史的大熊特別跟我解釋 這以往是加工區
也是Warehouse
也就是說 船靠密西西比河後
原料在這裡卸貨  進工廠做二次加工
所以啦!這裡的建築物很多都很像是工廠或是大倉庫
又保留法式向外對開的的窗

這照片中 左邊是我們住的飯店
右邊是當地保留下來的建築物
形成新舊強烈的對比


上一篇:來去紐奧良1

下一篇:上街去--紐奧良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