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8 13:06:24葉子媽媽

Silent Auction -- Dessert

我們教會和樓上的美國教會
每年都會舉辦一個烘培甜點的義賣
一切所得捐贈給俄國的孤兒院
中午大家一起聚餐後   義賣甜點
silent auction的方式就是每個甜點前都有一張紙
寫下名字 下標 最後時間到時 出最高價的人買到手
開心的是可以看到這些甜點真的都好有創意  也都好美呀!




這是小朋友或青少年組  牧場蛋糕  巧克力焦糖餅干 小朋友也是很強的唷!
人家青少年組都這麼強了

那....家庭主婦組 媽媽組 婆婆組 
不就是專業級了嗎?
看這個蛋糕讓人嘆為觀止吧!.....蛋糕澎裙



這真的是買蛋糕送美女了!






巧克力和草莓 黑莓 櫻桃的組合  有沒有讓你流口水了呢?
看來今年很多人以情人節為主題喔!



這個看起來也很可口   我愛乾淨風格




大家注意到 蛋糕都在美美的盤子上嗎?
對啦! 得標的人是連盤子都一起帶走的
所以呀! 你也可以加上贈品
像這條廚房手巾就是那一大盤的贈品啦!



我們教會的一個姊妹做水果塔
她好細心的加上內餡 材料卡 真的超優的
嗯!!! 好吃樣



巧克力起司蛋糕  很豪氣喔!
好大一個蛋糕 又附一系列的馬克杯 和盤子



巧克力黑莓派





我愛這個  Love Never Fails

今年參加的人好多 我只有拍一部份
我也參加了喔! 大家猜我做了啥呀?

哈!我做了家傳林媽媽的茉莉花茶餅
我是職業婦女組 比不上專業級
 
容器是人家送我的一個玻璃燭台
我從來沒用過
我原本想大概賣二十塊吧!
結果呀! 第一個人出價十五元
之後的人不斷加價競標
最後........以四十五元美金成交!
嘿! 我超開心的!
大家知道蛋糕甜點類是我的死穴嘛!
能高價賣出 就是捐贈也是超高興的!

上一篇:忙碌的兩週

下一篇:咖哩飯

(悄悄話) 2010-02-12 14:5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