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31 05:13:18葉子媽媽

Fly your flag

七月四日國慶日 和朋友約好去另一個小鎮Emmett看煙火
準備了一些簡單的食物去野餐
這一天當然是要吃國旗蛋糕啦!
蛋糕是本小姐的死穴 
大夥記不記得五個月前那個情人節之巧克力蛋糕啊!
不行  決不輕言放棄  再來挑戰一次
我先烤了一個海棉蛋糕




這一次還蠻成功的 我偷吃了一些 (看出蛋糕有切過的痕跡了嗎?)
特別是剛出爐的時候真的好好吃喔!
然後呢 再放上新鮮水果和濃濃的果醬汁




現在剛好是草莓的季節所以這些都又新鮮又好吃
我沒買新鮮藍莓 用的是冷凍的 (有給他小後悔)
我想說家裡有一些冷凍的藍莓 沒有吃不完的壓力
也可以放瑪芬裡去烤
水果醬是草莓果凍包加水去煮
放進冰箱約四小時 讓海棉蛋糕吸收果汁至乾
再鋪上鮮奶油和切好的草莓及藍莓




查覺用冷凍藍莓的缺點了嗎?
藍莓退冰後 藍藍的果汁流了出來
看起來是有點紫紫的顏色
(拍這兩張忘了開閃光)
還好不是太嚴重 也沒影響口感





我們當天六點半出發 去到那裡還算是很早
找了一個陰涼的地方 把傢俬都搬出來
野餐椅啊!桌子啊!餐盤啊!
大家聊一聊 吃吃東西
朋友帶了一個小孩  這小女生剛好最愛草莓 她超級開心的

一直到十點多才放煙火
我以為不會放太多  結果是很多很多呀!
很多都是讓人驚豔的!
有多驚豔? 看我一張照片都沒拍就知道啦!

對我們的朋友很抱歉的是入夜後蚊子多了起來
把她的小朋友雙腳咬了大大小小的包
出公園的路上有點小塞車 回到家已經十二點
我也不知道他們夫婦到底有沒有enjoy這個活動
我現在回想起來 當時的自己覺得他們來美國工作
在這個節日應要體驗一下當地人的活動
我完全沒想到他們的生活是把台灣搬來美國
因為他們和我不同  美國人的生活其實和他們並沒有交集
我現在理解為甚麼我不能期待她懂我在這生活所面對的挑戰
因為他們能把台灣的生活完完全全搬到在這裡居住的小空間
而我卻不能自私的這麼做
因為老公的生活模式不是如此

總以為遇到台灣人就能當好朋友
然而卻猛然驚覺我們在不同的生活圈中
等她老公外派結束他們也就搬回台灣了
與其重新適應台灣的生活
不如現在就不要改變  對他們才是最好的吧!

上一篇:夏天樂

下一篇:考照失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