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5 12:55:45葉子媽媽

Loved with His love




Thank you for joining us today! You are appreciated.
You are a beautiful woman created in the image of God.
You are loved with an everlasting love.

這是在spring conference那星期 我和婆婆一起去參加的Lady's tea and lunch
會後每個一人都拿到一朵玫瑰花和一張卡片
很棒的是這個午餐的聚會是由神學院的女學生一手策劃安排的
她們自己找講者 聚會地點 做午餐 甜點 水果 和茶點
有不同的講者來分享畫妝 衣著 和生活分享
這真的是很棒的機會讓我們重新去思考女人的價值不是那電視媒體為我們塑造的
乃是神給我們男人無法取代的特質

老教授在課堂上老是提醒著女學生說:
不要再說妳很胖  妳不美  妳這不好那不好
神以祂的形像造了妳  妳是珍貴的  妳是被愛的
Woman is the most beautiful creature.

但是老實說 我們往往自己對自己不僅沒自信  有時候更是看扁自己!
而社會上的價值觀更是順水推舟的讓我們忘記了女人的價值不只身材和外表上

我們的鄰居是一對年輕的夫婦(老實說 我不確定他們是不是只是男女朋友)
我常聽見他們之間的爭執或是男生責備這女生的聲音
上週的某一天晚上 我被他們的聲音吵醒
聽起來兩個人是宿醉  女生在廁所裡吐 要著男生拿東西給他
而這男生只是大聲的斥責著她 我當下覺得這女孩子為甚麼不好好愛自己
我心裡是蠻難過的 真的很想幫幫這個女生
我跟我家大熊討論著 
他說他感覺這女生是很懶散  躲在家的女孩子
也是一個自尊心很低落的女生
這個男人這樣對待她 她不該留 而是該離開他
而會酗酒的人 很容易把妳當做是一根浮木拖著妳  妳若要幫她 一定要小心
過幾天後  有一天看他們兩開車出去 我根本不想跟他們四眼相對
我想一旦我認識了他們 我就再也無法事不關己了

每一個女人都是上帝的掌上明珠  如果我們好好疼愛自己
知道女人是因神的愛而被造  也被神的愛所圍繞
女人不必那麼汲汲營營的去尋求愛而讓自己感到滿足 感到安全
因那尋求來的往往很勉強  勉強求來的也很痛苦
每一次 我聽見他在罵她 心裡都很不好受
但是說真的 這是人家的家務事 我是不該介入的

女人啊!好好愛自己
妳不是意外來到這世界的
妳是上帝手中最美的一件藝術品
好好疼愛妳自己!

很愛這首讚美之泉中歌曲 跟大家分享

掌上明珠

我看見上帝的印記,我聽見上帝的旨意,

我願意俯服敬拜你,我願意歌舞頌揚你,

一切都是你的美意,從此不再有心無力,

求主賜下流奶與蜜,引領我至迦南美地,

主阿我是你的掌上明珠,大海裡沉睡的珍珠,

雖然經過流淚之谷,在曠野裡得蒙救贖,

主阿,我是你的掌上明珠,大海裡甦醒的珍珠,

我願用盡我的全部,誠心所願,單單順服




上一篇:愛達荷的春天

下一篇:夏天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