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3 02:33:40葉子媽媽

輕鬆一下吧!

這一陣子的生活很忙碌
所以上來po文的時間少了
一方面是學期也接近尾聲  期末報告及考試都在眼前
教會裡的小組活動也漸漸多了起來
再加上天氣一轉好
老公的朋友邀我們一起去BBQ,聊天,連絡感情的機會也多了起來!
這週日我們就要一連趕兩場
早上跟上帝約會完後  下午是老公的大學同學生日會 (BBQ Party不外是漢堡和薯片)
晚上是學校裡的教授有家聚(family meeting)
一樣還是BBQ漢堡和薯片
不過也好啦!去跟人家交際交際一下
不然 就會有人說我都把我老公關在家裡  那我可擔當不起
是該給他去跟老朋友敘敘舊
不然老是跟我的朋友圈混也不好

下周期末考完 又有一周研討會(Spring Conference)
公公婆婆都會過來這參加
所以上週直在網上看有沒有沙發床(futon)可買
白天當沙發 有客人來可以打平當床
其實是很早就想買了  老公忙 我也在瞎忙
現在公婆要來了 不得不快張羅好
上週在網上發現有人要搬家  一堆家具都要清乾淨
只要願意自己搬 都隨你搬   我跟老公商量後決定去瞧瞧
感謝神的供應啊! 我們就這樣把 futon給搬回來了
還多搬了一張 end table 和 白板 (放老公的office)
剛到那裡 一下車就看見futon的床墊在人家的車上了
我倆心想 唉!慢了一步
等我們屋主領我上樓 那futon還在 Yahoo.....
我就說: 好,我們要了
搬完 老公說  他聞到屋裡有很重的煙味  還好我們沒拿床墊
這些家具 我們也還留在廂行車上  給太陽曬幾天 去去煙味
感謝神的供應! 讓我們能有這些家具! 真的是神的恩典呀!

等我好好考完期末考再來跟大家分享啦!
夏天到了  廚房裡也開始迎接夏天
除了有小小九層塔的綠葉
薄荷也冒出綠芽了  但還在努力中







還有清爽的食物

送給大家一個Bage三明治l
讓大家也開心迎接夏天吧!





 

上一篇:For the love

下一篇:愛達荷的春天

台灣來的仙姑 2009-05-06 11:03:19

才剛潛水而已嘛, 2位仙姑昨天是第一次上岸來看看的
想看看2位好不好..看到你們幸福的樣子..真好
家裡的大人們應該要放心才是啦..
真的好幸福喔...誰說異國戀情不好..
其實只要2人互信互諒互愛;很多事都是可以很幸福的
你們家的食物為什麼看起來都是那麼美味呢
在台灣只吃過一次, 真的是不錯吃喔
大仙姑說你老公越看越好看喔, 幫她找一個吧.
太帥的不要...像你老公那樣就OK了
2位仙姑也要努力存錢再去找你們
最好去找你們的時候己經有小小朋友出現了.呵呵呵

版主回應
像我老公這種,帥的剛剛好,不多也不少
最難找,一定要上帝幫忙才行,我幫不了忙啦!
今天我們吃奶油白醬雞肉寬扁麵喔!等妳們來我做給妳們吃
2009-05-08 14:5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