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3 11:09:47葉子媽媽

開台四年有感

2005-3-4葉子因好友的建議開始記錄在加拿大留學生活的點點滴滴
轉眼間四年了
這四年來的生活有很大的變化
從加拿大到台灣   又從台灣到美國
從隻身一人到遇見Mr. Right   又從小姐成為麥太太
從學生到老師  又從老師到家庭主婦
這一路走來  都在這個站台中留下隻字片語
有時候是感傷  有時候是抒發自己的心情
有時候搞笑      有時候是想留下足跡  
有時候是想和其他人分享喜悅   分享美食  

四年中也在這個地方認識很多同是在寫blog的朋友
未曾相見卻常常互串門子
我相信也有很多的舊識在潛水看我的文章
自己都搞不清楚每一天的人氣是從哪裡來的
雖然有時候很希望和這些過客有一些互動
但是我清楚每一個人都有悶悶的時候
沒有啥話想說  只想看文章   我了解
與其那些留下灌水或是惡意的回應
我心感謝你們默默的支持  

我不知道這個blog會不會有另一個四年
我也不知道四年後的這裡會不會持續記錄著我自己的成長
我更不知道四年後的我會不會忙著把屎把尿沒空po文
但是我會記得我曾經經營這裡四年    常常來除除草灑灑水  
願以此文當做這個站台的新指標   新的里程碑

四年慶  生日快樂!



Light house in Oregon coast





上一篇:海角七號

下一篇:愛與包容

MARS 2009-03-06 23:01:14

四年真的是不算短的日子,應該要恭喜妳哦!

BTW,我是從 Judy那裡連過來的,很高興認識妳。
~ mars @ Seattle

版主回應
Thanks!!It’s always a great place to know people here! 2009-03-08 05:13:10
Amanda 2009-03-05 10:25:42

挖 四年咧!!! 我最近也常常想我的生活 我常常覺得我的生活充滿挑戰 明明可以犬選擇簡單的路走 可是我卻偏偏因為一些因素往另一各方向走 不過還好turn out good so far!!

最近又想到我已經年紀不小咧 可是因為愛 我辭掉工作到美國spent some quality time with Stan for almost 1 year( I’ve back and forth for quite much in the past year) then because of my visa issue, i got go back to Taiwan to start over my job, meanwhile, waiting for my K1 visa got approved! 想想這過去一兩年, 我跟Stan真的經歷很多也完成很多不可能的任務!

經過漫長六個月等待, 我終於回到西雅圖 準備4/3公證結婚!!!! 接下來就是等待綠卡好讓我可以工作 不過一方面又想到我已經33歲 卻要在一個不是自己的國家重新找工作等等 我知道我的挑戰接踵而來 不過我不就是人生嗎?

天ㄚ 看了你這一篇 我突然有感而發發表一篇這樣長的文章 起初只是要留言給你說時間好快等等 結果....

anyway, wish you are the best and me, too!

版主回應
One day, you will look back and see your growing in this country. I never thought I would be able to live in a foreign country and never imaged that, but it is my life now. I realize that this environment makes me grow and learn to be tough. I don’t know whether I made the right decision or chose the right one, but I already made up my mind to live with it. If we look at the bright side of it, life is a journey of challenge and experience. There is no good or bad, right or wrong, it is just a series of choices! 2009-03-05 10:53:35
Judy 2009-03-05 07:34:24

有個可以分享生活、抒發心情的平台真的很好呢!
四年囉!四周年後繼續加油寫寫寫~

版主回應
是啊!還能跨越時區和地域認識好友,這是讓人最開心的一部份! 2009-03-05 10:5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