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5 06:53:30葉子媽媽

在南台灣的陽光下(上)




結完婚後我們並沒有選擇浪漫的歐洲蜜月旅行
反而是追著夏天的尾巴到南台灣去
整個旅行並沒有規劃太多的行程,原則就是好好休息,享受陽光和美食
第一天一大早,兩個人就各背一個背包,下墾丁去
當然這也是我們第一次的高鐵之旅,下午三點,到墾丁後,先把行李歸位
我們就到白沙灘上去散步,悠閒的看著沙灘上的情侶,捕捉夕陽的美



雖然我們住的是民宿,但可說是五星級民宿啊!
面海的套房  乾淨又典雅
可口的早餐,加上親切的服務,真的沒話說


一看就是很健康的早餐

 

吃完早餐後我們租了機車出去轉轉,當我坐上車時注意到油還有半桶
那知我倆才從南灣騎到墾丁大街後油已經快到底了
我趕緊跟大熊說:快快快!催油門,衝啊!
說時遲,那時快
這台歐兜麥就像洩了氣的氣球一樣,不動也不動了,真的是一滴油都不剩啦!
好吧!我們只好用推的




大熊問: 這裡到上個加油站多遠
我看了看地圖說:  有點遠ㄟ
所以啦! 正午十二點  南台灣的艷陽下
我們推著摩托車往加油站邁進
五分鐘後汗流浹背的大熊決定求救
我們打電話給出租機車的老板請他來道路救援
還好老板二話不說開車帶著小油桶來了
在等老板來的過程中 
我說:我是該注意一下油量的
大熊說:習慣上在美國租車都是油已經加滿,還車的時候再貼錢
我說:好啦!這就當做是我們第一個挑戰啦!這叫共患難!
真的生死與共啦!



凱莉露 2008-11-27 19:51:25

哇,從照片上的位置到最近的加油站
真的是很遠耶
辛苦了
不過也為這trip有更多的東西回味

版主回應
後來我們發現那台機車漏油
所以油根本是漏光的!
2008-11-28 01: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