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9-04 13:36:51查爾斯

奪命解碼 Vidocq

衝著/全數位/攝影拍攝
我進去看了
由於是早場電影
所以戲院裡只有我一個人
我還買了便當在裡面大大方方地吃起來
夠享受吧!

不過一開始
可能是畫面拍得太近了的關係
我不太能適應如此細微的鏡頭(連人物臉上的細紋都看得一清二楚)
肚子有點消化不良...

嗯.....回到電影本身
這是一部科技與美術結合的電影作品
不得不讓人聯想到/艾蜜利的異想世界/
恰巧
導演正是/艾蜜利的異想世界/的特效總監
每一個畫面都是經過電腦完美的修飾
特別講求陰影色彩的鮮明
美得讓人來不及思索劇情

所以雖然這是一部偵探懸疑片
但主要的
我只是在享受畫面所帶給我的驚奇而已
這是他成功的地方
也是失敗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