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01 15:17:55查爾斯

WE ARE X:X JAPAN 重生之路



該怎麼說呢?

就從大學說起好了

那時的我
喜歡騎著摩托車到處晃

耳機裡傳來的

是他們熱血無比的音樂

我把聲音調到最大

快歌 跟著我車速一起同步前進

慢歌 跟著我眼淚與歌聲同步飆出

X-Japan的音樂  是我大學時代的印記

也是我青春無悔的記憶


靠著片段歌詞的了解

我感受到了搖滾音樂的深層感動

當記錄片裡的歌迷分享說 X-Japan的音樂陪他們度過人生的低潮時

我懂

當Yoshiki與Toshi在事隔多年再度唱出動人歌曲時

我懂

而且我腦海裡出現的是這二十幾年來的點點滴滴

讓這個感動要加個好幾倍



感謝紀錄片導演的用心

讓他們的故事能有「故事性」的呈現出來




最後還是要回到音樂本身

走出戲院外

人已離開

但我心還沉浸在他們的音樂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