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5 23:08:02☆戀心★(小幻)

♥  北七 2008/09/25 ♥

今天呢!俺突然突發奇想,拿起奇異筆狂畫我的桌墊,上面狂寫日本偶像的名字(男生居多呢! XDD)

寫完之後,下課大家都在看我的桌墊,由於私心問題,我把山P醬的名字畫的特別大!然後赤西西第二大,之後我們班的妞妞就很不爽!因為她是赤西西的迷!

她就說:「喂!為什麼赤西仁的名字那麼小?給我改大一點,要比山下智久的大!」

老娘我一聽不爽,就說:「山P醬是我的本命,而且山P醬比較帥(並不是說赤西西不帥!)所以要大一點!」

妞妞答:「誰管你!把赤西西的名字改大一點!。」

這時俺已經「起毛邁」(台)大聲的說:「那我們來比比看誰在班上比較有人氣。」其實老娘走賤招,因為我老是在班上宣傳山P醬,而且山P醬在台卻實比較有名。

所以我隨便抓了好多人,通通都說是山P醬,這時老娘就哈哈大笑說:「怎樣?山P醬贏了吧?」←幼稚 XDD

妞妞不甘示弱:「屁啦!明明今年的『日本最受歡迎男星』赤西仁第三名,山下智久只有第六名!」

俺的駝鳥心態就是:「那是日本人沒眼光!明明就是山P醬要得第一!」←北七!小心被第一名的迷迷們扁!

「屁!明明是赤西仁!」

「屁!明明是山P醬!」

「赤西仁!」

「山P醬!」

「赤西仁!」

「山P醬!」

「赤西仁!」

「山P醬!」

我們兩個就重複這無聊的兩句話,其中還不時穿插的「屁!屁!屁!」的,實在有夠不淑女←沒關係!本人這輩子與淑女二字無緣 XDD

之後兩人拍桌互相大罵,結果到最後還是個沒完沒了,乾脆不吵啦!放學回家吃飯比較重要!

這麼北七的一天就結束了! 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