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6 20:59:42蟾蜍

給劈腿男

1.「你....喜歡我嗎...!?」 「嗯...我...我喜歡妳」「那我們能在一起了對吧...!?」「嗯...!!」

2 「你...還愛我嗎...!?」「嗯....好像一直離不開你~很習慣有你....」「那我們能再一起...好嗎!?」「好~」

 

我愛妳 愛妳的可愛與嬌柔

我還愛妳 愛妳的體貼與溫柔

妳有我理想的外表與聲喉

妳還是我習慣的溫柔

 

 

曾以為貪心的人擁有最多

難道是我有的不夠

曾以為幸福的人只有一個

難道是你們的愛不夠

 

只有一個我 貪心的我

傷人最重的我

上一篇:瘟疫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