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7 12:17:14寶寶果醬 *

生日快樂  。



那個啊 !!!
昨天是我的生日呀 !!!
其實,我沒有想到今年會那麼的開心耶 ˊˋ
凌晨的時候,就已經收到很多很多封的簡訊。

到了早上,因為要補習呀 !!!
然後雅玲和于慧好像都睡過頭,
所以我自己一個人先坐到屏東,
拜託 !!! 超恐怖的耶 >__<
所以我就打電話給佳勳媽咪呀,
問他在哪哩,想叫他陪我耶 !!!
他說他在火車上,所以我到屏東後就在火車站前等呀等的 ...
後來他和政軒就到了呀 !!! 他本來要去買賣當當請我吃的,
但,因為時間上的問題,所以我們就先去補習班囉 !!!
然後,竟然還給我走樓梯 >__<
所以,真的超累的 !!!

後來,到了七樓,在外面和他們哈拉一下,
我們就先進去嘛 !!!
後來媽咪拿東西給我,
我就一直哭一直哭,跟他說不可以破壞我上課的心情 >__<
可是,還是沒辦法,後來就上課呀 !!!
後來,下課後,大家幾乎都走了嘛 !!!
我就跟誰出去教室一下[我忘記和誰了]*
後來,回來時,就看到惠瑜姐,
我就和她抱抱,她靜然知道今天是我的生日,
還送我一條很漂亮很漂亮的項鍊。
超感動的,
他說、叫我以後要認真讀書,
他要看到我拿獎學金,[有可能嗎XD]
不過,為了你,我還是會加油的。
後來,兔兔就說叫萬巒幫的去小教室一下,
然後我們就進去呀 !!! 還有大工呀 !!!
剛開始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勒 >__<
結果,燈就關了,他們全部人就唱生日快樂歌給我聽 >__<
拜託,你們不哭才是怪。
所以,就一直哭呀,後來兔兔就送我一張他自己做的卡片唷XD
然後還有致恆送我一袋超大袋的東西,重點是,真的很漂亮。
然後大頭和蕃薯送我一個超級可愛的造形蛋糕。
後來就說要許願呀 !!! 所以我就上台,
可是一直哭,我也沒辦法呀 !!!
所以,都一直斷斷續續的講話 >__<
.................. 講完之後,
我就下來跟大工拍照呀 XD
後來就一直拍一直拍,然後就真的要去唱歌了 !!!
全部人都在同心樓下囉 !!!
我就看到三個里港國中的男生,有一起唱過一次歌,
他們在樓下,我就去跟他們打招呼呀 !!!
結果,就看到他們竊竊私語,我就問他們再說什麼呀 !!
結果就一個男生問我是不是今天生日,我說對呀 !!! 他們怎會知道勒 ??
結果,三個人就各拿出禮物說”生日快樂”
哈哈哈XD 真的有被嚇到好不好。

後來,兔兔就載我去買蛋糕,
可是他的機車真的很大台,很難跨上去XD
後來就去買呀 !!! 然後要回去嘛 !!!
兔兔就要載我去飛揚呀 !!! 我的蛋糕撞到車子,
嗚 >_< 心疼耶 !!!

後來我們就去飛揚呀 !!!我去樓上教那些不是萬巒的同學下來,
一起吹蠟燭呀 !!! 後來就在萬巒的包廂吹蠟燭呀 !!!
吹完之後,他們就上去囉 !!! 後來我在切蛋糕呀 !!!
那蛋糕真的變超噁的 >_< 因為我不會切呀 >_<
後來服務生就拿了一束玫瑰花,說是有人要送我的 ˊˋ
哈哈哈XD 超級 ...
然後大工就來我們這呀 !!! 我跟他們說里港的在上面,
就他們幫我一起拿蛋糕給他們,
所以,我們就一起上去呀 !!!
然後,我在那真的唱了很多歌,而且超嗨,
後來,我和雅玲和小昀就先下去我們那裡。
我就一直唱,一直唱,不好意思吼 !!! 都是我的歌XD
然後,就唱唱唱唱唱呀 !!! 後來唱完,
就帶著那些禮物出去囉 !!!
後來就回家嘛 !!! 阿菜竟然給我一個意想不到的禮物,
謝謝喇 !!! 我真的很開心收到那個唷 XD

後來回家洗澡嘛 !!!
因為我們成大的還要幫我慶生耶 XD
然後我再7點45時去我家對面呀,
結果,他們叫我晚一點再進去,
所以,我在外面一直等呀 !!
結果,就有一輛車停在前面呀 !!!
裡面有4個男生唷 !!!
後面的窗戶就打開,說: 小姐請問我可以和你要電話號碼嗎 ??
我就說,喝喝,沒關係 [因為我不知要回什麼壓]
後來,前面的窗戶就打開,說: 小姐,請問你要去哪哩,我可以在你去唷 !!!
智障,拜託唷 !!! 後來我就走去前面一點,
他們就一直停在那哩,一直往我這邊看,
超恐怖的,我就快點去和我家對面的人聊天,
後來,一個大哥哥就走過來,我快點跑去跟她聊天,
後來,他們就掉頭,看了一下,就走了 !!!
超恐怖的 >__________<

然後我們就進去呀 !!! 真的超感動的,
因為那補習班,竟然變得那麼浪漫,
呵呵呵,後來他們就唱生日歌呀 !!!
就吹蠟燭呀 !!! 謝謝你們唷 !!! 蛋糕真的很好吃 ...
後來那大哥哥也送我一束花 XD
然後,吃完蛋糕,
我們就一直拍照,一直拍照。
然後10點多的時候,媽咪就叫我回家 !!!

哈哈哈XD

....... 以下省略 .......

今天真的很開心唷 !!!
謝謝你們 *’’
其實可以認識你們,就是我最好的禮物了XD

總之,真的是謝謝你們喇 !!!

我很開心 !!!








andywu520520520 2009-08-13 23:19:20

你好押 我是以前儒林的 我很想找惠瑜姐 但都找不到他 我就在奇摩打上他的名字 出現你的部落格
不知道你找不找的到他 還是知道他現在在哪裡工作 如果可以麻煩通知我一下 感激不盡

  潘米奇 2007-09-19 22:39:01

  生日快樂唷 !   

  我說林佩妤大小姐阿 

  你真的好幸福唷 

  我都快冷死喏 我的外套還不還給我

版主回應
好嘛 !! 好嘛 !!

我一定會盡速還你 !!

而且,現在哪有冷 !?

我每天都快勒熱了 > _ <
2007-09-20 20:20:13
徵哥 2007-08-28 23:17:37

生日那天過的不錯喔

版主回應
摁亨 。

對呀 XD
2007-09-20 20: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