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5 23:48:55寶寶果醬 *

電影、唱歌  。



哈哈哈XD
今天,就是今天呀 !!!
今天是我14歲的最後一天耶 !!!
當然要好好玩一下囉 ˊˋ

今天早上,我們一行人*
[我 * 欣北鼻 * 小昀 * 筱燕 * 致恆]
我們去國寶要看電影呀  !!!
因為筱燕和欣北鼻想看哈波 ....
所以他們兩個去看呀 !!!
至於我們呢 !!?
我們去看 卸師宴 。
我有帶我的雄心一起去看電影唷XD
拜託 !!! 他還沒做的時候,
我就一直再叫了,因為她前面的預告片也很恐怖 >_<
後來就看呀 !!! 還滿血腥的,
可是,看到最後我就一直哭呀,
搞不董哭的點再哪 !!? 哈哈哈XD

後來我們就想說去唱歌嘛 !!!
然後致恆就邀他同學來呀 !!!
然後那學長就來國寶呀 ...
因為筱燕和欣北鼻還要看第二片,
所以我們就先去嘛 !!!
因為我想被腳踏車載,
所以我就給致恆載呀 [比較浪漫嘛XD]
小昀那學長在,然後我們先去814呀 !!!
去買香檳,還有酒 ˊˋ
後來就去飛揚呀 !!! 然後我們就騙說只有2個人,
然後學長和小昀先去買午餐,
所以我和致恆就先去唱呀 !!!
後來他們就來嘛 !!! 那學長真的很可憐,
因為那一直被我打 XD
後來中途我有下去呀,要接筱燕,
後來遇到小強等人 .... 國中時很多的學長’姊們
又在樓下玩超久的 ^_______^
後來唱到最後最後,學長先走了ˊˋ
後來我就再講一些話呀 !!!
講了超多超多,我們真的講了很多
致恆也講,結果我哭的超慘 >_<
然後,全部人都來安慰我,
有點不好意思XD 哈哈哈XD
後來我們就去逛街呀 !!!
然後就回家囉 ......


那個阿 !!! 很謝謝今天陪我的大家唷 !!!
該說或想說的話,我也已經都說了 !!!
我只能說,有你們真好 !!!





重點是,我今天有喝酒唷 !!!
雖然邊喝邊吐 >__<
不過超酷的,
我今天也是體驗了很多以前沒有做過的事情唷 !!
所以,我很高興 !!!

重重點是,我現在才14歲唷 !!!
雖然在過幾分鐘就要15了XD
哈哈哈XD








涵欣﹡baby&#6534 2007-08-26 11:35:17

簡訊有收到嗎?
哈哈哈哈
我第1個說的齁?
嘻嘻嘻^----------^
開心 要開心.
叫妳早點睡
搞到現在都沒睡;
真是的欸ˇ
摁摁… 【生日快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