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8 21:56:07寶寶果醬 *

班聚、活動  。

8/17 *’’

摁,今天班聚呀 !!!
其實,本來我是沒有要去的耶。
因為昨天去補習班的時候,
鐘姐叫我一定要去劃位 >_<
所以,前一天晚上的我,
真的很掙扎 !!!
本來打算真的不要去了 !!!
所以就去睡覺嘛 !!!

結果,今天早上就接到電話呀 !!!
想了一想,還是去看看大家好了 ^。^
所以,就去囉 !!! 但是,公車都已經走了!!
本來想說去萬巒和他們一起坐的,
可是要騎車,很遠耶 !!!
所以,我就叫媽咪載我去萬巒坐車呀 !!!
後來,媽咪就說要載我到潮州,
到萬巒後,拿收據給荳荳,就去潮州囉 !!!
後來就和兩個媽咪一直亂玩呀 !!!
後來,大家到麥當當聊一下天,
就去總站坐車,準備出發去東港 !!!
路上,接到兔兔打來的電話,
說他們今天是最後一天,有一個小活動,
希望我們可以去參加,我跟他說我們應該會去 !!!

到東港後,在門口和老師聊天一下,
我們就進去囉!!! 這次,我們去的地方叫做【3皇3家】。
後來就很嗨呀 !!! 然後點餐嘛 !!!
大家都會吃著每個人的,就一直玩呀 !!!
要走之前,就跑到一間不算隱密的地方,和兩位媽咪說心事ˊˋ
然後,老師就叫我們快一點呀 !!! 因為要走了 !!
後來,就離開呀 !!!
本來,男生好像很期待要去海邊玩的。
可是,因為有颱風來,所以老師說不要去。
後來,筱筑媽咪的媽咪要來載他。
他可能有點難過,所以媽咪哭了 !!!
到最後,我和佳勳媽咪也哭了 >_<
後來,我在跟老師說我最近的問題,
老師叫我別一個人煩惱, .....等之類的 !!!

後來,就坐車回潮州呀 !!!
回去時,氣氛超僵的 >_< 好像每個人心情都不好一樣。

總之,最後我、阿菜、俊憲、弘正、秦逸、葉融
就坐火車去屏東,後來兔兔就打來呀 !!!
問我們有沒有要去,我說有 !!
結果就聽到大頭的歡呼聲,
說謝謝我們去呀!! 因為兔子以為我們不去,所以在哭。
掛上電話後,不知為什麼 ?? 我就一直哭 !?
說不出來是因為為什麼 ? 總之,我很想哭。

到屏東,我們在7-11外寫卡片,
後來我就跟他們說,我們來嚇兔子,
然後我就打電話給兔兔,跟他說我們的火車誤點,
不能去屏東了 !!! 然後我一直裝做在哭XD

後來,為了不要讓他看到我們,
所以我們從三樓走到六樓,
沒有坐電梯唷!!! 因為會被櫃檯看到,
結果,我們就在樓梯坐到4點半,
我們就鬼鬼祟祟的走進去,
後來,蕃薯看到我門,嚇一跳,
我叫她別跟兔子說,後來大頭叫我們在教室門口等一下,
等等進去,給他驚喜,哈哈哈XD
後來我們在外面,聽他們唱今年夏天,
來有他們對我們說的一些話,
結果兔兔說:他想謝謝萬巒的同學,但是他們今天有事不能來...之類的。

聽了超想哭的好不好 !!! 後來,大頭就說要給兔兔驚喜吧 !!
用麥克風示意我們可以進去囉 !!
所以我們就進去呀!!! 大喊 【萬巒幫永遠支持你們喔】!!!
哈哈哈,全班一兩百個人,全往後看 !?
哈哈哈XD 超害羞的, 後來大頭跟致恆就在唱歌呀 !!
我和素禎就在後面亂,哈哈哈XD
然後,阿菜先回家呀 !!! (對不起唷 。)
等結束後,我就拿卡片給每一個大工呀 !!!
大家都一直哭 >__< 蕃薯哭的最慘 >__<
後來萬巒的男生也走了 !!!
剩下我和蔚篴 。

後來要找致恆找不到,原來是他躲在小教室裡,
所以我就進去找他呀 !!! 然後給他嘛 !!!
後來我們就在拍照呀 !!! 拍拍拍拍拍,
致恆就突然蹲下,叫我站旁邊、看鏡頭
後來他就突然把我抱起來,嚇死我了 !!!
哈哈哈哈哈XD 後來全部大工都在小教室了嘛 !!!
我們就一直拍照呀 !!!
然後公車快來了 !!! 我們就去趕車囉 !!!
跟大家說掰掰 ^___^




兔子、蕃薯你們哭的最慘 >__<
上大學後,要加油唷 !!!
佩妤永遠愛你們耶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