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5 14:37:27寶寶果醬 *

不喜歡  。







摁,不喜歡。
越來越不喜歡這種感覺了 !!!
是怎樣 !? 太敏感了嘛 !?
又或者只是想太多 !!?
我不知道,只知道我不喜歡。

或者是自己太任性,
所以不喜歡就鬧彆扭 !?
可是,我自認為我這次很理性,
每一件事情,我都是一想再想。
最後都決定不計較 !!!

雖然身旁的朋友也會跟我說一些事情,
可是我都選擇要相信你,
因為你是我的朋友 !!!
也許就是因為是朋友,
所以我覺得不管是什麼事,
我們都得互相包容,
因為我知道自己也常常做錯事情,
因為你都沒友直接罵我,因為你都會鼓勵我。
所以我當你是我的好朋友 !!!

可是,現在呢 ?
我不知道,
或許是我們之間缺少了什麼 ?
信任吧 !? 我們少了信任 !?
因為太少太少了,
所以我現在有點沒辦法相信你了 !!!
對不起,
因為我不喜歡這種感覺。

你沒必要覺得我很好,
其實我一點都不好。
不要自己胡亂猜想,
其實我 .... 一點都不好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