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2 21:03:59寶寶果醬 *

大工 ]]*





給所有的大工 *.,


雖然只有兩個月,
但在這不長的日子哩,
我已經深深的愛上你們囉!!!
跟你們在一起.,
總是會有許許多多的笑聲。
和你們在一起.,
會讓我忘記很多生活上的不愉快。

我永遠記得當時的我們是多麼的瘋狂,
永遠記得我們是如何的大喊’’我愛同心’’
也永遠記得在火車站前,曾經有過我們的瘋狂XD

也忘不了之前找小紅時的樂趣;
哈哈哈XD 為了多賺那100元,
大家所有人都拼了命的想把小紅找出來,
結果,最後有人做弊,ㄌㄧㄤ小紅。
哈哈哈XD 超爆笑的咩 !!!

也忘不了之前比手畫腳十刺激的氣氛,
更忘不了那可惡的【麥可雷迪】。
什麼東東呀!!! 害我們猜了那麼久ˊˋ
真是的捏 !!!!!

忘不了一起去看電影,
忘不了一起去唱歌。
也忘不了染頭髮時的搞笑事件,
還有一起喝過的思樂冰 XD
還有傷心難過時,在旁邊的你們。
還有開心快樂時,更瘋狂的你們。

總之,一切的一切。
全部都不會忘記,
只因為有你們 *’’
才讓我的暑假過的如此的精采,
因為有你們 *’’
才讓我們的暑假過的不孤單。
哈哈哈哈哈XD

我很愛你們唷 !!!

會想你們一輩子的 !!!

如果有回來屏東,
一定要邀我一起去唱歌唷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