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2 20:42:34寶寶果醬 *

感傷 ]]*





真是的 *’ 真是的 *’
現在既不是六月,也不是什麼怪日子。
而是快樂的暑假 ^。^
可是,卻覺得難過 - 感傷 - 不捨。
哎 !!! 好奇怪唷 !!?


我還記得學校是在6/12畢業的唷 !!!
還記得當時哭的多麼的慘 ˊˋ
而且在講畢業感言時,就已經忍不住了。
但 ... 這不是重點 !!!

重點是,6/15我開始了我暑假的打工生活,
也開始了高中的銜接課程 !!!
在那裡,我認識了大學新鮮人,
他們和我們一樣;
一樣剛畢業;也一樣要去另一個新環境。
驚訝的是,他們多了我們想不到的親和力。
哈哈哈XD 以前都覺得高中的學姊很恐怖耶 !!!
但是,好像是錯誤的以為吼 !!?

還記得,一進到教室裡,
是一個很像小朋友的姊姊來迎接我們,
剛開始還以為他和我們同屆勒 XD
原來是學姊,哈哈哈XD
而且還有一個學長講笑話給我們聽,
可是他一下子就臉紅了XD
還有一個很正很正的學姊,
和我們一起玩遊戲,和我們一起瘋。
還有呀!!! 竟然有一個學長。
說他要叫余老大姑姑,有點嚇到的說XD
還說我叫【佩菜】比較好叫^。^ (阿菜:我們紅了!!!)
漸漸的,大家都熟了 !!!
彼此會互道心事,遇到麻煩,
會一起想辦法解決。
真的唷 !!! 我真的覺得很開心 ^。^
從六月到現在八月,
我們相處了整整兩個月,
每天每天都覺得好開心 !!!

可是,他們要走了 !!! [好奇怪的說法= = ]*
因為他們也有夢想也有未來,
他們也要看看這世界更細小的部份。
雖然,充滿了不捨 ˊˋ
煩耶 !!!
叫你們走也不是,
叫你們留更不是。
哎 *’’ 做人真難 XD



今天補完習呀 !!!
因為我們萬巒實在太酷了 !!!
所以騙了同心2000元新台幣 XD
[我們穿制服喇!!! 人最多唷XD]
然後就一直拍照呀 !!
還有一直和大工們裝醜拍照,
拜託 !!! 當然要留戀呀 !!!
到時,他們走了之後,怎麼辦 ??
所以就拍呀 !!!
然後拍了一個多小時,要走了嘛!!!
和小丸子抱抱,然後就很想哭呀 >_<
後來,我們好多好多人擠一個電梯,
當然,超重!!! 哈哈哈XD
所以我們四個人就走樓梯,
[其實我忘了哪四人耶,只記得有小丸子XD]
然後我們走到六樓,等他們下來呀!!!
準備嚇他們XD 哈哈哈^。^
後來他們下來嘛!!! 大工要回六樓呀 !!!
所以,我就覺得很難過呀!!!
然後就很情不自禁的哭了 >_<
怪怪的吼 !!! 可是,真的難過呀 !!!
最近,太多煩惱了>_<
哎 *’’
後來我們就去吃午餐,
吃完逛一逛,就做五點的ㄅㄨㄅㄨ回家囉 !!!




真的是吼 !!!
感傷的一天 >_<
不要讓我每天都哭嘛 !!!
哎 *’’